D4

  • 今天完全沒有照行程走😅
  • 前幾天看氣象預報說今天降雨機率90%,所以把京都和服體驗的行程挪到明天,結果雨似乎是晚上開始下到清晨?我們9:00出門的時候看到地板是半濕狀態,然後一直到晚上都沒有再下雨了
  • 早上明顯溫度比之前還低,我開了暖暖包,第一站是難波八阪神社,參觀的人比想像中的多,很多外國遊客。販賣部還排起隊來。鯉魚造型的籤很可愛。
  • 在神社停留的時間比我預計的還久,想拿煉義出來拍照,但我不敢😅
  • 走回地鐵難波站,妹妹說要去JR預定最後一天到機場的座位,好遠!走了好久!在來回的路上逛了Can Do、藥妝、飾品店,買了娃用兔耳(¥110)
  • 因為妹妹在藥妝店買了七千多日幣,所以她先回飯店放東西,我則前往寶可夢中心
  • 寶可夢中心人超多!大家手上都拿很多商品,我轉了兩個迷你後背包(¥500)。在轉的時候,旁邊有外國阿姨一直在徘徊,看到我轉什麼就叫什麼😅第一個轉到泥巴魚,是這系列最沒有興趣的…所以第二轉,伊布!滿可愛的,但是我比較喜歡另外三種(得不到的最美😅)轉完瞬間後悔😅覺得好像可以不用轉、開始想要把它賣掉了😅
  • 在台灣的時候有先在寶可夢官網瀏覽商品列表,覺得透明罐可愛又實用,買!
  • 髮夾系列太可愛了!!每一款¥600(不含稅),以0.23的匯率來算,約$138,不貴耶!買了胖丁、可達鴨、木木梟
  • 跟逼逼說會去寶可夢中心的時候,他貼了水晶燈火靈小吊燈的連結給我(¥9000不含稅),他不確定要不要,可是既然貼了,我就想買起來😂詢問店員有沒有貨(因為是去年10月的商品)有耶!體積比想像中的大,每人限購一件。我把燈拿起來,透明罐放回架上,都買好像太多了(如果轉蛋抽得滿意,搞不好會通通買起來😅轉蛋真的是抽的時候最有趣,蛋到手的時候會瞬間冷靜的東西:「我為什麼會轉這個個!?😂
  • 結帳在排隊!櫃檯聽到我不要買袋子的時候有點驚訝(打算買完直接回飯店放,可以用手抱著)結果我準備要回飯店,妹妹已經出發前往梅田loft 
  • 她想買咒術迴戰PLAZA的小包,虎仗仍舊缺貨,只買了五條的。
  • 3月初的時候,鬼滅之刃推出新商品,像素風插圖好可愛!剛好也在loft販售,但是loft官網跟Twitter資訊超不清楚…完全沒有樓層導覽(查駿河屋官網才知道7樓有店舖)沒辦法先查好資料。現場問店員,在5樓。本來想買4款鐵盒(¥648),但全柱的那2款都沒了😢煉獄、義勇的護手霜跟護唇膏也沒了(煉義人氣❤️
  • 同時推出的福星小子系列也很可愛,買一個送給虹瑞。鐵盒內裝3個巧克力餅乾脆片,滿好吃的
  • 駿河屋鬼滅之刃好多商品都賣得比原價還高!畢竟當初是限定或隨機的…但是看到抬價就買不下手⋯妹妹買了3個虎杖壓克力。我們兩人在loft消費達到免稅,但去了退稅櫃檯(問櫃姐才知道在4樓)發現駿河屋要分開計算,所以沒辦法
  • 肚子餓扁了!14:00去太陽之塔午餐。別館跟GREEN WEST相鄰,我們挑了座位比較多的別館,店員說選擇喜歡的位子坐,我們到2樓找了4人位。用QR Code點餐很方便!這裡的風格很特別,靠窗座位還可以看到火車經過。冰淇淋蘇打只有四種顏色:綠(哈密瓜)、藍(藍庫拉索,一種柑橘酒)、紅(草莓)、黃(百香果)。為了跟妹妹的五悠搭配,今天帶煉義出門☺️一紅一藍的冰淇淋蘇打(¥814)剛剛好符合兩邊的CP色😚我點了蛋三明治(¥924)、狸貓(¥504),妹妹點了火腿三明治(¥924)、布丁(¥347)。點狸貓是因為炭治郎在伊之助內心的形象,它好像是別館的限定甜點?!吃起來很特別,裡面還有包一顆栗子
  • 因為冰淇淋會融化,拍照有時效性😅
  • 可以分開結帳真的很方便!吃完離開後,發現GREEN WEST要候位
  • HEP FIVE的路上看到Seria,好大一家!買了髮夾*2、娃用草帽、小盤子的展示架*2。在自助機臺結帳,不用面對店員太好了🥹發現介面有中文可選,結果一按下去,機台播放超大聲的中國腔說明,嚇一跳&好丟臉!馬上切回日文介面就安靜了。每件含稅¥110$25,好便宜!
  • 已經4點了!人潮多了起來,HEP FIVE 9樓的拍貼機好多精心打扮的女子!但是現在拍貼機眼睛都放得好大,可怕…而且都偏韓式路線,後製時邊框、貼圖、背景等選擇變少了,著重在妝容調整。拍攝的時候有動作範例這點滿不錯的,不過每張之間的倒數太快了!還沒有準備好就換下一張,我整個手忙腳亂,一直拿反CP站位😅這邊拍一次都¥500(第二天的應該是因為在環球影城商店街,貴¥100
  • 6樓的 JUMP SHOP沒有看到想要的東西。4樓的 Disney store不逛,因為已經5:30
  • 回到難波買りくろーおじさん的蛋糕,好多人!妹妹排隊,我去附近的藥妝店找護眼食品跟B群,結果都沒有。在店裡還聽到台灣人問店員有沒有Chocola BB,看來大家想買的都一樣
  • 回飯店放蛋糕,忍不住先吃了一些,綿密、入口即化,好特別!蛋糕底層還有一圈葡萄乾
  • 放棄住吉大社與堺市役所,去通天閣看看,塔沒有亮。查了資料,原來是LED翻新中,從202281日開始,預計20239月完工。長達一年
  • 人潮比想像中少,很多外國觀光客,感覺店鋪換了很多,看板跟之前來的時候不太一樣了。串炸だるま依舊排隊。
  • 在地鐵站拿了鬼滅之刃的傳單,開心!
  • 到日本橋吃さしす,排了一下隊,沒想到入座後馬上就要點餐,還好我們排隊的時候有先看菜單決定要吃什麼,不然一定想很久…尷尬
  • 可能是我跟妹妹異口同聲說要可爾必斯沙瓦的關係,上了兩杯,我才喝一口就感覺頭暈、眼睛疲憊,受不了把隱形眼鏡摘下來。壽司不錯吃,可是沙瓦太酒了不行(我以為這沒什麼酒精…)妹妹跟我的臉都變得很紅,但我還是努力把它喝完、她放棄。
  • 我們點了:カルピスサワー(¥700)、エビ7(¥980)、本マグロ三昧(¥520)、和牛炙り握り(¥530)、海老三昧(¥580)、茶碗蒸し(¥480),含稅共¥4169
  • 妹妹說想去逛飾品店,但我卸下隱形眼鏡就是瞎子狀態,給她帶路。路上的便利商店有很多寶可夢模型!走路的時候覺得我心跳超大聲、超快,感覺折壽了😵後來她覺得噁心、我想趕快躺平,我們趕快回飯店休息。
  • 我們先躺床睡覺,後來妹妹到廁所吐了幾次,太慘了😢
  • 我去外面走走,睡覺後喝水、走路吹風感覺有好一點,總算可以順利洗澡😅太可怕了,我們的體質不能碰酒,看到日本人一直續杯真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MI 的頭像
    PAMI

    PAMI的秘密家園

    P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