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

  • 我買的早餐(¥235)好甜、超甜——!太可怕😵希望這麼甜膩的食物可以讓我稱一個早上
  • 比預計時間早出門(6:00),約7:15開放入場,我們7:30入園,快走6分鐘到哆啦A夢,等待時間已經130分鐘了!邊排邊刷任天堂園區的時段,8:10抽到16:00-17:00的整理券,過程超級緊張!
  • 早上只有8度,滿冷的😬開了一包暖暖包
  • 哆啦A夢好玩!缺點是太短了😢買了電子版的照片¥1200
  • 9:00衝去寶可夢攤車,今日的整理券已發放完畢😢
  • 排咒術迴戰,等待時間40分鐘,9:20看任天堂的整理券已發放完畢了。原來是4D影片!我一直以為是室內雲霄飛車類的。影片比想像中的久,大家都可愛,老師超超超帥~~~太過分了吧!!完全被圈粉😍
  • 結果妹妹想買的五條耳環沒貨😢
  • sing on tour 偏小朋友
  • 去大白鯊拍照(¥2000),這時候太陽超大超熱,回去哆啦A夢置物櫃放妹妹的外套跟相本
  • 到小小兵園區拍照等12:00的咒術餐廳
  • 行前看別人遊記說餐廳設定為校友回娘家,五條抽空時間跟大家見面合照。排隊等合照時,工作人員知道我們從台灣來,不熟日語,把設定介紹省略了
  • 餐點上桌時,工作人員會主動拍合照。我把手機交給工作人員時,她看到我的手機殼驚訝了一番「這是自己繡的嗎?」不是啦😂買現成的😂環球影城的工作人員都很會稱讚人耶,一定會想辦法在遊客身上找一個能夠誇獎的地方
  • 看餐點感覺少少的,結果吃到一半就飽了🤕食物的味道與口感不太習慣。飲料的珍珠超硬超難吸,不過妹妹抽到虎仗杯墊,恭喜!!
  • 結帳想分開結,可是跟店員溝通不良,花了很多時間😵
  • 14:00遊行剩半小時,很幸運的還有卡到第二排的位置,停在耀西、碧姬公主、路易吉的賽車前。寶可夢花車超級讚~~娃娃們都好可愛!還有路奇亞跟鳳王!看完第一停靠點約12分鐘,我們再去看一次咒術劇場。這時有點精神不支(因為整晚都沒睡)妹妹說我可以在劇場補眠,可是這樣好對不起這個設施喔!所以我沒有睡😇再一次老師好帥🫠
  • 跟蜘蛛人拍照,這次的距離感覺比上一次看到得近
  • 15:15走到哈利波特園區,沿途經過的餐車都在排隊。妹妹排了約20分買到奶油啤酒,聽說因為生日,奶油給得比較多!口味滿特別,甜甜的
  • 16:00抵達任天堂園區入口!進去水管拍照太可愛了~園區設計得好好,彷彿進入遊戲世界。奇諾比奧好大隻好可愛!會輪流看大家的鏡頭
  • 耀西的設施偏兒童取向,很可愛~我們搭到紅色的
  • 庫巴單人通道60分、正常通道120分,我們17:30開始排隊,排到18:15時無聊滑環球app,發現庫巴已經停止排隊了!還好我們有進來💦裡面燈光昏暗,讓人昏昏欲睡😪20:00才準備要上車…玩完到紀念品店已20:30,等了3小時有,根本是單人跟正常的等待時間加在一起!太可怕了😵但是好好玩,妹妹獲得160枚金幣,是我們車最高,再來是我142(還是143?)
  • 逛了紀念品店,很多喜歡的商品,可是沒有一個「我要買它!」的衝動😅間諜家家酒的商品櫃幾乎被掃空!
  • 跟環球影城說再見👋這次想玩的新設施都有玩到👍只是本來想說庫巴結束還有時間可以玩其他的設施,結果沒有…在任天堂園區待了4小時
  • 看到商店街的夾娃娃機店內有拍貼機,一次¥600,我們挑了一台沒人的試試,眼睛放大得很誇張!不能恢復正常大小,只能繼續加大,我不懂這種美🤕
  • 回飯店問櫃台くくる,櫃台表示不知情並且不會處理這種事…雖然明白幫忙這個不在他們服務範圍內,但還是難過😫
  • 結果錯過泡麵時間了😵
  • 回房後接到櫃台電話,他們說有跟くくる聯絡了,對方說因為沒有證據可以證明,無法退錢。好~~討~~厭~~喔~~😭😭😭 google評論留了一顆星😢覺得留非食物相關內容不妥,可是我覺得好嘔😭我不記得、店員也沒注意到…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MI 的頭像
    PAMI

    PAMI的秘密家園

    P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