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好想要有應景的旗袍喔!......

小卡紙是妹妹打工發的,印得好漂亮,亮晶晶的~

這次Stacy又有些新改變:

玫瑰眼片、眼蓋貼花、素體換成中胸、可調開/閉眼
包包頭如果能更大就好了!弄得不是很好,背面完全不能看
乍看之下我很喜歡紅色齁~其實最喜歡的是咖啡/橘/金黃色啦!
大衣是禮拜二去夏天來了買的(500),另外還有森女洋裝(239)跟髮箍(150),通通都咖啡色系的

原本打算換上新毛拍,不過要等到3月中才會到…
沒有半件褲子與內搭的Stacy只好露腿囉雖然穿著很不東方|||

為什麼這張有電影海報的感覺↑  那四個字應該不要加在那邊的…
兩頭獅子是家裡的擺飾~我們家雜七雜八超多!拍照極好用8-)
原本以為有蛇可以拍,結果只找到龍、馬、羊和其他
明年就可以拍馬了!人生中第三個馬年(第一個是出生)…想到就很可怕:-(

山窮水盡時意外發現小貓熊!好小好可愛~
不過表情很哀怨,好像想離開8-)

背後貼的春聯是兩三年前醫院活動拿的,那時候我還問說
「能畫一隻鳥給我嗎?」←心裡想的是大嘴鳥
對方的表情::|

這張小春聯是兩年前寒假魚市場打工時書法老師寫的如、吉祥

這件大衣很厚!是我穿一定流汗,冬天都要結束我還買冬裝|||

瀏海拉高、變齊也很可愛有沒有更有東方味?

新聞報導今年寒假很長,我們從1/18放到2/18,足足有一個月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快!!!三個禮拜咻一下就過完了
什麼正事都沒做…接下來過年好像更不可能會做…
然後一直在網誌上碎碎念是要幹嘛|||
→自嗨大隊長想求得心安8-)

Close up!露耳好可愛

分得像早期女性流行的瀏海:-P

最後都是要來句:
民國102年、歲次癸巳年快樂!
蛇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MI 的頭像
    PAMI

    PAMI的秘密家園

    P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