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小人國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這次又是因為我的慫恿來去小人國一日遊!...

14f35d73d4e0c0.jpg

聽妹妹說台北下了一整天的雨,小人國這邊一直到下午三四點才開始飄雨
不過早上因為我找不到路的關係||| 錯過了八點二十的客運
後來改搭私人的直達車(一趟150)快速又順利的抵達小人國
發現今天人超少!!!大家都跑去六福村玩的樣子

約十點半抵達,才發現他們現場公告下午四點關園
比平常早了一個小時,don't know why :'(
而且票根因為是連同車費一起買的,也不能給我們
不過有拿到100年的紀念幣!
大家一進園就先去上廁所XDD

接著馬上換微距鏡來體驗一下♥ 每次拍照都讓大家等很久|||

抽籤一次十元,雙慧兩人玩了一次,不知道有沒有靈驗呢:)))
小人國貼心的設置了多國語音導覽,中、英、日、韓、客家、台等
聲音很好聽~不過台語的小人國聽起來像瘋人國XD
日文按進去是還在建置中
還有小人國的英文名稱是Window on China呢,真妙~
 
不知道為什麼在機場前面擺這些POSE,一邊是三八一邊是痞子XD
 

兒童樂園模型超可愛,顏色五彩繽紛,還會動!好久沒去了喔!!!
然後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畫面XD

…真正發生的話,應該會死人吧||| 到底是怎麼纏上去的…
我小時候坐這個,鞋子快掉了
 


有很多表演的中正紀念堂!拍小人好有趣~每個動作、長像都不大相同,
完成小人國一定耗費了許多功夫!!!
 

然後又發現恐怖的事…

 

有個小姐昏倒了,旁人視若無睹的走過去!!!

在總統府前面玩了衛兵敬禮五連拍XD
然後有點悲劇的是我忘記充原本就放在相機裡的那顆電池,只充另一顆備用
拍完台灣區裡面那顆沒電,換備用發現OH NO
他真的快壞掉了…明明有充飽,放進去只有一格電…
用那麼快就膨脹是不是假原廠啊X(((

接著到了中國區~

 

 

 

整個氣勢就不一樣,每個建築占地都比台灣區大多了
好想實際旅遊,體驗那宏偉又壯觀的感覺!


看到了宿醉的熊貓。

 

蘋慧最愛熊貓區♥他們熊貓做得好認真
每隻大小、動作都不一樣~不知道那隻是在面壁思過還是睡覺XD

 

 

 

 



逛完中國區後,開始OPEN旅!

 


我們學校之前有條碼貓的車停了一段時間,現在四種都看到啦!
工作人員很親切的幫我們拍合照
 

隔壁是OPEN主題專賣店與故事館,滿滿的OPEN圖案~
商品很多實用、設計又可愛,不過我最後還是沒買:S

 

 

 


這次的OPEN有設計主題服飾,故事館要開始囉!
整個展場用立體模型與平面立牌呈現,混合的效果我覺得挺有趣的~
沒什麼人,拼命請工作人員幫忙拍照,真是謝謝了><!!!

「回憶水晶洞」
「UFO墜落」OPEN小將的太空船意外墜落,還好有店員豆花的照顧。


「OPEN研修的回憶」OPEN將在7-11實習,好多商品啊XD


「和小竹輪相識的回憶」因為OPEN餵他吃了好多關東煮。

 

 



「和條碼貓相識的回憶」OPEN打開了路邊小野貓的心~他們的名字都是OPEN取的!

「小桃鬆餅店的回憶」OPEN幫小桃招呼客人,小桃非常感激,愛上OPEN了。

「OPEN UFO的回憶」OPEN的頭真的很大XD 大富翁好可愛,也有賣喔!


「LOCK ROOM的回憶」、「OPEN小將小時候的回憶」

 

背後有大家小時候的故事,OPEN一家都長得不太像XD
我現在還是不習慣PLESSE美眉…那眼睛…

 

 



露營去~然後OPEN的頭冠顏色就變了!我還是喜歡以前的啊=3=

「彩繪OPEN小將特展」每種都很酷~都很喜歡!!!

 



通過小隧道後是B區故事館,

 

「OPEN小將遊台灣」「客家庄作客」大曝光的LOCK醬…小桃的衣服是用花做成的~

 

 


「繁華的台北」為什麼條碼貓要捏自己的ㄋㄟ ㄋㄟ!!!


「台客搖滾音樂會」這個光線比較暗…看到這樣的條碼貓好不習慣,真的是女的。

 

 


「台灣夜市好好吃」燒肉粽與關東煮

「連綿的青山」、「原住民豐年祭」棉花羊好可愛!
LOCK醬穿丁字褲!!!與神秘的陰影///

「陽光、沙灘、海洋」嘴歪大概是小桃的特色。烤焦OPEN好可愛~

「OPEN!划龍舟大賽」我與祺組獲勝XD!
其實只要上下晃動槳就好,不錯玩的感應遊戲!
 

 



逛完故事館已經下午一點半了,前面拍照拍太久><
搭遊園小火車,總共有四種顏色,今天好像只有藍色的OPEN列車在開

燈柱上也有掛旗幟,好喜歡這種感覺~九族的超多!!!


亞洲區有OPEN坐鎮的招財寺!


稍微逛了一下,跑去歐洲室內樂園玩室內雲霄飛車,笑得很開心XD
還有水道船、碰碰車、小精靈長得很恐怖的地心之旅,如果特效多一點鐵定會嚇到人
跑去看哇哈哈小丑秀,表演已經開始了,前面不知道表演了什麼?

 


看起來嬌羞的大猩猩XD
我喜歡變出鴿子的魔術,好可惜沒拍到那瞬間:'(
其他的好像知道怎麼變又好像不知道XD 不過表演雜耍比較多

賣力演出真是辛苦了!不知道沒有人還會不會表演?

蘋慧被乙慧慫恿去玩了轟浪,我還是不敢跨出去…

 

 


之後在美洲探險樂園玩了瘋狂急流,小人國的雨衣好貴,一件40,不過有腳套還不錯啦
是小型的泛舟,其實不太會濕,那就留著六福村用吧XDD
搖滾船是小型的海盜船,上去之後才發現會旋轉,也很好玩XD

跑去看了OPEN家族樂舞秀,有故事性,像幼兒台又唱歌又跳舞
發現已經三點半了!剩半個小時可以玩OH NO

 

 



最後搭OPEN小將轉運擎天輪,開始下毛毛雨,小人國摩天輪是開放式的
所以要穿雨衣進去,裡面沒有紀念章啊!!!
下來之後我們火速跑到剛剛的歐洲城堡舞台,因為OPEN和小桃還在!
跑到一半也發現忘記蓋摩天輪旁本子的OPEN印章了QQ

工作人員幫我們拍了很多張照片,超過十張耶XD
很好心的說:「要拍可以再拍唷!」OPEN也有看鏡頭,也辛苦你們了!

歐美兩洲的迷你建築都沒有看到好可惜,但是我拍照一定會拍超久|||
有跟OPEN合照就心滿意足了~平常要跟OPEN合照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吧!
所以最後就放這張♥

 

 

 

 



回程我們搭台聯客運回去,到台北117元,車上太溫暖
我跟乙慧都睡著了,結果一直醒著的蘋慧佳祺直到要下車的人離開後才發現公館到了
原本想去公館,有兩個大地主,知道吃的東西比較多
後來還是在忠孝敦化下車,吃了上次嬸嬸帶我去的頂好紫琳,
我不知道小米粥沒有味道!!!最後一直喝佳祺的牛肉湯

去逛久大,我又買了膠帶…這次是彩色蕾絲蝴蝶結/// 下次想買真正的蕾絲!!!
好喜歡逛文具店,貼紙、卡片、小東西都好漂亮,可惜沒那麼多錢可揮霍
找不到紅豆餅,好像就是鼎鼎有名的晴光紅豆餅!!!
Finally就回家囉,大感謝好姊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MI 的頭像
    PAMI

    PAMI的秘密家園

    P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