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謝謝親愛的叔叔和嬸嬸啊啊啊啊110208替小吵買了新眼睛(!?!? 爸比生日快樂喔Canon EF 100mm f/2.8 Macro USM + Schneider DIGITAL+ ...
 
是Re-ment手做便當蒐集了全部這套超漂亮精緻
便當盒圓形直徑3公分,裡面肉丸和章魚香腸的紋路非常清楚!
不過我還是好想調銳利度喔<<<已經習慣到手癢了
 


高約5.5公分,是怨念有點點久的alien爆米花吊飾,也是Re-ment出品
塗色跟髒汙看得一清二楚,難怪有人說百微不能拿來拍mm,不然皮膚就XD
 
 <<<這張超酷!鏡子反光剛好造成頭髮光澤效果

最後是小唯黏土人!高約6.5公分
拍的到眼睛印刷網點以及頭髮邊緣處理的效果
這樣子港版模型拍起來一定坑坑疤疤的吧XP
 
因為光圈太大,很容易造成淺景深
拍小唯的時候一直一隻眼睛清楚,一隻就模糊的狀態XD
也有人說這隻百微散景不好看,改天帶去外面試拍看看!
但這也意味我要換一個相機包,原本的裝不下啊
可我好喜歡原本的他小巧玲瓏 
 
以後收藏品可以用它拍個過癮了!還有花花草草動植物
但是有時候很難對焦,而且要一直喬距離,
也體驗到超音波馬達,對焦時很安靜~這個對我好像沒什麼差
我比較想要防手震> < 希望我能順利上手,還有臂力要夠!!!
↓↓↓然後拍出原本鏡頭(Canon 18-55mm F3.5-5.6 IS)拍不到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MI 的頭像
    PAMI

    PAMI的秘密家園

    P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