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6

  • 提早起床,我們都懶得化妝了。但我還是戴隱形眼鏡,不然放著也過期😩
  • 利用飯店電梯口的行李秤,我們的行李都比去程重了5公斤,變成13公斤
  • 今天天氣也很好!在月台等車時問妹妹對這次旅程的滿意度,她說90-95分,真高!因為我第一天就損失¥4000、麻煩飯店櫃檯導致我之後都不敢看他們,都快步經過😵也覺得自己和服不到滿意程度,所以打不出分數…
  • 搭上Hello Kitty塗裝的はるか,坐指定席很爽😇但後面的日本大叔一直動他的行李,就一直撞我椅背😡觀察到奇妙現象,他們會去車廂連接處講電話,大概是怕聲音太大影響到其他乘客?但坐在位子上跟同伴聊天的日本人音量不比講電話小🤔
  • 列車中途停了一陣子,廣播說發生列車撞人事故(お客様と接触),前一班的列車撞到人,等警車與救護車排除。以為順利發車了,不久又停下來,讓我好緊張,跑去廁所大便。列車停在半路,不在站上,沒有開門讓人下車,也沒有接駁方案,大家只能乖乖的等。從一開始說30分鐘、50分鐘、最後延遲了70分鐘。我安排提早兩個小時到機場,延遲60分鐘還來得及,但超過就…😨
  • 旅費刷信用卡的保險跟我們另外買的保險都沒有保障因為列車延遲導致趕不上飛機,我們是團體機票也不能更改,超過報到時間只能重買一張機票…
  • 即使如此還是不放棄希望,不可能車上只有我們要趕飛機吧!?一定也有同樣要搭11:00飛機的人吧!?下車拖行李跑步(隔天手臂超痠痛)幸好第2航廈的接駁巴士還沒發車。抵達國際線登機手續,看到櫃檯排了很多人,先去自助報到機台,輸入代碼,顯示報到已經截止😨妹妹跑去問櫃檯,櫃檯說因為其他人也一樣,可以讓我們報到,太好了🥹回去排隊
  • 幾分鐘後來了2組共4人的台灣旅客,他們應該是搭到下一班接駁巴士,結果地勤人員說隊伍只排到我們😨櫃檯要關了,半小時後才會再開,進行之後航班的報到
  • 樂桃大阪至台北飛機一天兩班,下午的班次只剩下一個機位…他們只能自己想辦法買票了😭
  • 11:30完成報到,跟著剛剛在我們前面報到的其他人後面等安檢,結果一會兒都不見隊伍移動,我跑去隊伍前端,發現他們只是在一個板子前面排隊,沒有在進行安檢程序。衝去櫃檯用破英文問”What is this line for?” 跟櫃檯說我是11:00台北的航班,櫃檯說不要排隊、趕快去前面左轉安檢。那些人看起來都不是台灣面孔,我猜他們是晚點出發的飛機,還沒輪到他們開始安檢,所以排隊等待中
  • 傻傻排隊10分鐘,天啊!時間分秒必爭耶😵安檢口已經用伸縮帶擋住了,給工作人員看機票,馬上讓我們過,還好程序很快結束
  • 看到機票上的「搭乘口:84」崩潰,這個數字這麼大,是不是很遠😭還好沒有,從免稅店S型繞出來就看到了。螢幕顯示16排以後的開始登機,正好是我們,呼😮‍💨結束驚魂,趕上了、趕上了😮‍💨
  • 不知道是因為我們晚報到,導致他們延遲作業,還是其他原因(我覺得是前者😵11:00上飛機後半個小時還沒起飛
  • 13:45降落,只比預計時間晚了15分鐘
  • 妹妹查新聞(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0f79484e064186d5004dd34d260bf717e7d0826)跟推特,是一名男子侵入軌道,但因列車準備進站有降速、加上緊急煞車的關係,男子似乎沒死亡。如果本來打算自殺,沒死成感覺很痛苦…被列車撞絕對不是小傷啊…但這樣影響他人不可取😡上萬人受影響耶!我們差點是其中之二了😭
  • 到機場大廳等爸爸,鬧哄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MI 的頭像
    PAMI

    PAMI的秘密家園

    P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