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到現在還是覺得超級不可能實在實在是無法想像 …我被分到了英語實驗班!!!!  ......

事實上那是用考的啦=ˇ=
先通過筆試再口試,
講一下流程吧~

一開始參加的人有一百多個
聽力的選項都會有一個聽不懂,
通常那個就是答案啦(因為其他聽起來都不對嘛)

然後有對話選擇
那個錄音機也講太快了吧!
霹哩啪啦一下就沒了
我整個人還愣在那…
後來還好因為沒放清楚局部再放一次
可是我還是沒聽懂Orz…

接下來是選擇題
雖然字很多都不知道
但是考的幾乎都是文法
所以…關代很多,不知道的就都選that
因為對的機率會很大=ˇ= +
(就只知道這種方法)

最後就是寫作文了–自我介紹
覺得好難說…想寫得有水準一點又不知道怎麼表達,
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ˊAˋ
所以想了很久才寫出短短幾行…
正確來說,我不擅長寫作文啊__________(基測也是這樣)
瞄到別人都唰到好後面了
後來才想辦法掰到過半…
交卷的時候
大家幾乎都寫到最底
看了就好不想交唉…

結果出乎意料竟然還能複試!
複試時就只剩六十幾個人了
是兩個英文老師輪流問
還好聽得懂重點部份ˊˇˋ
就問想在高中做些甚麼
喜歡的書和明星等等…
我回答的都很爛,還有被糾正發音
「就跟其他的普通人一樣學英文、讓他更好」
「哈利波特,因為很有趣又好笑」
明星則是說沒有
然後感覺老師好像不怎麼想問了
所以我的口試就結束了。
看到有人被問很久…果然她後來有上~

回家以後我媽問我
就說我怎麼不會回答Jolin、Jay那些的
對啊_______可是那時候哪想的到啊…

後來去看分班名單
我分到111了_______英語實驗班!!!!
為什麼!?
明明就講那麼爛!!!!!

8/17 就開始上課了
老師說我們是111的原因是
"the best of the best of the best"
而且只有實驗班是男女合班
其他都分班的(還有體育班除外啦)

聽完了老師的要求
他的個性跟國中的生物老師很像
都是嚴格但又風趣幽默的人ˇ
只是我們會要演講、話劇還要做英文班刊!!!
(我負責畫封面就好…)
還會請外國老師,禮拜六還要額外上課
哇阿
我的生活會徹底掀起波瀾啊…
這個也算是懲罰吧
誰叫我國中都得過且過
只要分數有及格都OK~
然後都臨時抱佛腳

所以
我已經遭到報應了,
隔天的第一次英文小考

_____________差一分就拿到標準了。

我要認真唸書啊啊啊啊啊!!!!

話說我們的制服剛好在這一屆重新設計了
不˙用˙紮˙耶!!!
然後又遇到110年校慶~
新建的教學大樓也要在年底啟用
哇噢!
希望高一生活過得快樂又美滿ˇ
馬上跟大家打成一片˙ˇˊ
我就能露出本性了(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MI 的頭像
    PAMI

    PAMI的秘密家園

    P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