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十五個故事喔,怎麼樣~?(阿都是真實的啦)......

*數學老師
 好像綽號是叫做sogo,可是我們班都沒人這樣叫~
 他啊_______很冷。
 就都可以想到奇奇怪怪的東西ˊˇˋ
 蠻厲害的"
 口頭禪是變態。
 全班人的名字幾乎都被聯想過了…
 我也是ˇ(幹麻打愛心啊)
 被叫小茜說______
 還好沒怎樣拉啊哈哈
 (其他有些人比較慘)
 聽說他結婚有小孩咧,老婆也是教數學的。
 天啊!!!好強@O@

*有一次啊,數學老師就說:「小茜妳可以飄來飄去。」
 
 「因為,

         倩女幽魂。」

             _________________天啊冏

*還有一次(怎麼都在說他)
 他就問我們尷尬的英文
 大家就很努力的想,他就在嘆氣:
 「這麼簡單也要想這麼久。」
 (還不都因為怕你出那種腦筋急轉彎,雖然那時候表情很認真啦)
 就到黑板上寫了個大大的"槍神"

 GUN GOD 


 噢噢噢!!!這個讚啦!!!!

*第一天的輔導課沒認識什麼人
 全班也都很安靜,
 放學時一個同學的家長就來接她,
 她媽媽就說:「今天有沒有交到朋友?」
 「哪有那麼快啊。」(對,這句話我也贊同!)
 然後她媽媽就說,


         「這麼自閉。」

 冏!!!
 那我也很自閉啊啊啊!(事實ˊˇˋ)
 還好後來她媽是跟她說著玩的~

*我和同學就在聊天,
 聊到網王要拍連續劇
 她說啊,(如果要的話)演龍馬的
 就是以前他們國中隔壁班的男生!!!
 是被挖的__________聽說很帥ˇˇˇ
 哇啊啊啊啊!!!!

*國文老師和我們在討論顏如玉的事情。
 她說"書中自有顏如玉"啊
 「就是晚上讀書,把燈都關掉,半夜十二點到了
  書本就會冒出一個很漂亮的美女在那邊跳舞。」


 啊,阿嗄???


*又是數學老師ˊˇˋ
 「國文要加強語氣都會有語助詞。」
 所以,
 他在等我們寫的時候就說「好了嗎嗎?」
 為了相呼應,
 另外一句是


            「瞭了吧吧?」

 雙關語啊啊啊啊!!!!
 天根二代XD(讚啦嗄ˇ)
 我們班也似乎很喜歡呢~

*午休
 高中就變成只有半小時了
 好短唉,都不夠睡________
 
*那時候聽教官在介紹
 講到我們班,「我們111是第二屆的英語實驗班…」
 突然大家耳朵都亮起來
 是我們耶ˇ
 結果教官又再補充:「阿,不過,
                不是資優班啦。」

 
 「˙˙˙˙˙˙˙˙˙˙˙˙」
               每顆氣球都洩氣了。
 
*好難得!!!
 我們班有一個女生跟我一樣國中畢業!!
 結果真的比較容易聊~
 話題只要圍繞在國中就行了ˊˇˋ
 只是兩個就越聊越心酸…(措詞好像不對")
 後來還講到「快倒了」、「沒救了」
 好淒慘__________
 我們要以畢業的學校為榮啊啊啊!

*桃花源記
 上完那一課後
 我很想知道那個漁人後來的結果…
 會不會因為太守以為在耍他就把他給斬啦?
 難道桃花源 = 空島、
 阿漁人就是諾蘭德!!?(才怪)

*我們班有個男生的袋子是佐助和鳴人的
 那個好帥ˇ
 (應該是在漫博買的)
 後來他就拿另外一個袋子來
 全班好多人都同時大叫
 「死神耶!!!!」
 哇啊@@
 好有默契ˋˇˊ
 死神真紅啊XD


 阿為什麼火影就沒人叫???←這是重點
 (我同學說人太雜了啊)

*我們學校有三十個社團,
 就聽到男生在講
 「欸,你知道什麼是食研社嗎?」
 「你連這都不知道?

          就 NaCl 啊!」

*星期五有社團博覽ˇ
 場地弄得跟同人很像~
 有媽媽的味道ˇˇ(啥啊)
 手語社的表演很讚!
 原本以為會是安安靜靜的
 原來也能熱舞啊XD
 看完表演以後直接殺到漫研社
 我一定要加入啦啦啦!!!
 食研社還有做巧克力來試吃
 我吃的嘴巴都是=ˇ=
 正要拿飲料時活動就結束了
 阿阿阿________
 填志願的話,大概就漫研、美術和校刊吧
 都是靜態的~

*這是回家的事。
 有集的Keroro內容是情人節與嚇一跳糰子,
 我媽看到就走過來對我說:
 「這都看那麼多次了。」
 我:「這集我沒看過嘛!」
 我媽:「之前弟弟在看的時候我也有跟著看,已經重播三次了。」
 「但是我沒有完整的看完咩!!!」(咩是強調的啦")
 後來就演到夏美拿糰子給睦實的時候
 我媽就問,「阿她喜歡他喔?」
 「嗯啊。」我回。
 「可是,」我媽遲疑,

 「她不是喜歡結木攝嗎?」


 啥啊啊啊啊!!!!!
 媽,那是咪路啦___________我現在在看Keroro!!!!
 (而且咪路都我弟在看的ˊˇˋ)
 畫風一看就不一樣了啊˙□˙

(後記?)
雖然讀的不是頂尖的高中,但是師資一定不會比前三的差ˇ
教我們的老師都是教高三的老師耶!
吼吼,我要加油啦ˋO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MI 的頭像
    PAMI

    PAMI的秘密家園

    P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