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春夏篇~在季節錯亂的日子裡搶先體會下陽光青春的美好吧!!!......
拆開泡泡紙後,春夏篇的中盒可以摸到一層灰…
拿了沾濕的衛生紙擦拭了一番,真的放很久了齁XD
可是制服篇的就不會這樣
另外小盒我也覺得比較不好拆,制服篇的膠都快不黏了
這代盒子堅固的咧~
衣服包裝塑膠袋也改成用膠帶封口,這樣會讓我想留下來!!!

而這代的摺耳多了一個衣架XD
 那麼那麼,
準備好了嗎
 
 
➇圓點浴袍
(ドット柄浴衣)

不得不說,為了知道衣服的名稱
我四處查了翻譯,還好看得懂五十音!!!不然真的很辛苦=P
但是我片假名還是時常搞混…真糟糕

第一盒開到浴袍,開心
如果是和服多好~這件應該是這系列裡沒辦法互搭的衣服吧?

這次跟妹妹借了大鏡子反光,原本只有右側臉頰有檯燈光
現在兩邊都有了~還索性把娃娃躺倒,鳥瞰拍XD
最後又玩起了脫衣遊戲…明明就是清純的16歲少女(miku)我怎麼這麼糟糕
 
 
➄條紋背心&荷葉花邊裙
(ボーダータンクトップ&フリルレーススカート)
涼爽的夏天風☆
兩腳穿著不同顏色的襪子看起來真可愛

妹妹從旁指導動作,還翻出書桌深處的芭比,我以為已經送人了
好小好小的時候就有了,天哪!!!多久了,衣服泛黃,芭比的臉也髒髒的|||

拿了牛仔外套來搭配,稍微大件,效果還不錯~
然後我妹拿條紋襪打結當圍巾用!!!照片看不出來,但我想像真人的情況就很驚悚XD
只有圍巾配上去感覺季節錯亂,她打算配比基尼附的連帽外套
所以我們馬上把其他盒打開(不然我真的很想拆一盒拍一盒),倒數第二盒才是開到
關於外套的感想打在比基尼那邊=P
腳分太開了!!!感覺超O型腿…
 
 
➃蝴蝶結吊帶背心&吊帶褲
(リボン付きキャミ&サロペット)
我妹說這套俏皮又帥氣!!!
配上粉色條紋襪感覺還不錯~不過吊帶背心的蝴蝶結很歪哪=3=

只穿背心頓時有"羅密歐與仙杜瑞拉"PV的感覺 所以又玩了一下
蝴蝶結~~~
 
 
➀蛋糕層次上衣&短褲
(フリルトップス&ショートパンツ)
這套好可愛顏色很適合miku~
春夏篇衣服類型差不多,我都快沒梗了…網拍麻豆請賜給我力量!!!
 
 
➂碎花洋裝&蕾絲無扣披衫
(花柄ワンピ&レースボレロ)
春夏篇的綁帶衣服好多!!!我蝴蝶結打得又歪又醜,
這件順著繩子在脖子前面交叉後繞脖一圈打結,稍微把蝴蝶結移側邊一點
裙子如果有蓬蓬的效果會更可愛~小外套有點鬆
等等等等,這是怎麼回事!!!…又糟糕了對不起
 
 
➅格紋上衣&牛仔短裙
(チェックトップス&デニムスカート)
一件衣服兩個蝴蝶結要綁!!!看包裝圖片以為是綁好好的,扣子或套上去就好了
結果不是兩個要綁的一樣正又一樣大超級困難啊…
只有右肩一次就成功,左肩綁了幾次還是歪歪的

裙子轉90度就變成高衩
只要是裙裝我就很想掀耶…哎呀
這樣抱著頭髮感覺好柔軟其實打結得不得了…
 
 
➆含裙比基尼&連帽外套
(パレオ付きビキニ&パーカー)
一件衣服兩個蝴蝶結要綁AGAIN!!!
然後有沒有突然很華麗我超級偏心
泳裝拍超久,同個動作、差不多的角度也可以一直喀擦喀擦
好想要藍綠條紋比基尼啊!!!

外套出乎意料是毛料的,像毛巾布,有點容易掉屑屑
我覺得用那材質超奇怪的…不過有拉鍊可以拉挺不錯!!!
突然很好奇pullip系列的外套如果做連帽,帽子會跟娃頭一樣大嗎XDD?

拍比基尼拿了好多小道具~
以前吃喜酒拿回來的兩朵假花(沒有紅色的ˊ3ˋ)當頭飾(而且都髒髒的)、
黃色泳圈是Rody跳跳馬膠帶、桃紅塑膠高跟鞋是芭比的、
國中還是國小校外教學買回來的紀念品、小時候去海邊撿德貝殼等XD

打了這麼多,照片也要放多一點
裙子跟外套穿一下下就拿下來放一邊了
依依不捨的脫泳裝換最後一套囉
 
 
➁印花T恤&裹裙
(プリントTシャツ&ラップスカート)
這件是第一眼看見春夏篇時,最不想要的=P
有點休閒的學生風,裙子布料有點硬,我妹說配條紋襪不好看
拿出Re-ment系列的鉛筆與筆記本~

不知道是不是拍到後來都懶了,最後一套拍一下下就不拍了
動作枯竭了啊…還有拍照角度也枯竭了|||
 


 
春夏篇我喜歡的前三名:比基尼、浴衣、蛋糕層次上衣,其他都普普,最不喜歡印花T
miku拍完後頭髮大亂!!!拿著塑膠平梳整理,髮尾都毛躁死了,還好沒有掉頭髮
不過雙馬尾一點也不高了…

買了衣服、襪子,現在在網拍看起鞋子…
有想嚐試做衣服的衝動!!!好想完成一套PV的衣服來拍拍啊!!!

要記得拍混搭版>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MI 的頭像
    PAMI

    PAMI的秘密家園

    P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