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一號表情 觀望很久我終於下標了!!!Re-ment盒玩:時尚混搭百變30天 制服+春夏 篇一次就買兩全套,我都沒有一次花這麼多錢買自己的衣服砍半價兩套含運七百多,總共8+8=16件,平均一...

三四年前的盒玩,那時候就很想買了
不過不知道適不適合pullip穿,就遲遲沒動手

完完整整的全新兩中盒~等等要把制服一盒一盒打開來囉!!!
Re-ment盒玩都會付一顆口香糖,找遍了盒子沒看到保存期限
放這麼久的東西估計也不能吃了|||
中盒上的摺耳有五個紙衣架,用目測覺得衣服沒辦法掛(衣架太寬了)

下標衣服的同時,我也下標了娃家自製的條紋襪
又便宜又漂亮~挑了三種對miku能常用的顏色:藍色、白色與粉色
其中粉色是直條紋的

還有漂亮的包裝!!!
 


那麼,寬衣解帶囉
 

 

➁女僕

第一盒就是女僕裝!!!好開心
這系列就是為了女僕裝而買的!!!
一開始擔心頭巾會不會太小,它倒是塌塌的,綁繩很長
只不過我不知道到底要綁在前面還是後面?兩種都試過了
配了黑白條紋襪,好可愛
 

「主人,三餐要乖乖吃蔥喔♥」

女僕性感更衣☆
 


 

➆女警

第二盒是女警,配上藍色條紋襪
帽子被壓得很塌,所以有墊東西在裡面
臂章是用紙做的,襯衫紮不紮都好看~
裙子super短(是我拉太高),小褲褲不小心看到囉

絕對領域☆拉襪子好性感///
突然有Stocking的感覺XDD
 
 
➃廚師

上衣、長褲、圍裙、領結,因為是長褲所以沒有很喜歡=P
之後想找時間拍miku大廚與她的得意之作~
打算把所有食物模型都拿出來拍!!!不過一想到要收回去就覺得麻煩
不知道怎麼綁領結,醜醜又不平整=3=

「今日特餐是蔥油蔥爆蔥頭喔♥」←亂取


  

  
➅芭蕾舞者
 
其實裡面最不喜歡這套,除了跟miku不太合,布料又少又不有趣=P

有附芭蕾舞鞋,繩子不太好綁在腳上,會一直溜下來
這件miku穿有點太小,衣服沒辦法遮胸

「哇!不好意思♥」←感覺很故意的沙必死
 


  
➇空服員

一看到這件我就想到少女時代,WHY???
附的紅領結很長,我打得不好看,就用另外的小蝴蝶結代替了
藍色條紋襪太深,所以配白的

紅領結當腰帶綁也不適合…
miku是甜美的空服員

由上往下拍,眼神變得超銳利,有殺氣!!!
 


  
➂啦啦隊長
 
因為Re-ment所以衣服上大大的R,如果是M就好了=P
附兩個彩球,也是有點被壓扁,彩帶量如果多一點會更好
不然換角度拍的時候,彩球也要轉一下XD

活力四射☆ 
  


  
➀護士
 

粉嫩嫩性感小護士後來拍了一些有點色氣的照片

粉色直條紋襪來囉!好適合啊!!!看上去更SEXY了!!!
這邊miku的微笑看起來像在噘嘴,飛吻啾~

魅惑☆
我今天終於懂了制服為何這麼吸引人
  


  
➄軍樂隊員

拆最後一盒時已經凌晨四點多了…堅持一定要拍完再去睡
結果這套沒有拍很多張,加上我對這套感覺普普
蔥是用雙面膠黏在手上的,但還是很容易掉
固定好以後要把握黃金幾秒按快門,不然蔥就墜地了
這套配粉條紋襪不太適合,腦中想到真紅的白色褲襪
不過我不太敢脫真紅的衣服,釦子感覺很容易就脫落了|||

 


 

全套我喜歡的順序:女僕>護士>女警>啦啦隊長>廚師>空服員>軍樂隊員>芭蕾舞者

上網查了後發現制服篇是第三代了,好想看看前兩代啊!!!
另一套春夏篇是能任意混搭的,好怕玩很久啊XDD
制服系列我竟然拍了快六百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MI 的頭像
    PAMI

    PAMI的秘密家園

    P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