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一下最近忙到天昏地暗的東西…封面可能之後還會改,前一天才完成的東西|||印出來的封面跟內頁黏起來更是前幾十分鐘才完成的,真糟糕|||早在寒假就可以開始企劃的東西,被我一直拖到評審前三個...

每次想理念都會花上一些時間,做作品時我根本不會想太多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難怪總是沒什麼深度orz

好多玩具的臥室~找找看東西在哪裡吧!

娃娃的畫風看出來不太一樣齁XD
半斤畫超細的~

使用大圖輸出(相片紙)加上霧膜,質感超好///
內頁用紙比封面高級超多XD|||
這邊被碰碰揪出BUG!!!牙杯的顏色!!! 下一頁就改變了LOL
現在已經改過了~
浴室門口的熊熊娃娃我反面也忘記做,原本想讓牙刷能左右移動
這樣的上下移動也不錯啦XD 刷刷牙後還能沾沾牙杯,再刷個眼睛
換衣間~妹妹有好多漂亮衣服噢,還有漂亮的動物印花背景///
有大嘴鳥在裡面喔♥

雖然構想可行,但是
1 轉盤無法用單手轉,因為相片紙太軟了,建議加厚紙板
2 黏在相片紙後的磁鐵吸力太弱 / 相片紙太厚,書一立起來,衣服都掉了
這兩個超有衝突的!!!希望能找到又薄又強力的磁鐵> <
評審的時候我們就把衣服放在桌上另外擺,用紙膠帶圍了一個衣櫃圈圈
然後拿雙面膠選幾件衣服貼在小女孩身上當範例…

另一個想法是把衣服做成貼紙,不過背景也要滑滑可以撕黏的才行
期中過後再來想吧…ˊ_>ˋ
問碰碰設計的鴨舌帽上面"B"是什麼意思,原來是handsome boy的B啊!!!
「帶上鴨舌帽,我是酷酷的小男生 !」中性打扮的感覺
…我以為是beautiful耶,你也繞太大一圈XD

原本還沒上色衣服都很好搭~上色後搭配時還會看配色,突然怎麼搭都有點妙XD

幕後紀念(下上)可憐的海賊王磁鐵被我扒開來用…不過都是重複的啦!
感覺頗像受刑場,一個個海賊磁鐵等著被剝掉送上黏合之路…
還不是因為買了浪費錢的東西ˋ3ˊ(下下)!!!
書局的膠帶式磁鐵,應該是推出不久的商品,一開始我也有點懷疑他的磁力
但真是弱的可以…98元欸!!! 還有另一牌是超過一百元的,說可以直接用手撕
如果當初花多一點點的錢買那個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強齁ˊ_>ˋ
我還把你拍這麼美ˋ皿ˊ/

來到了不知道是飯廳還是廚房的地方,冰箱可以打開、吐司躲在烤麵包機裡~
吐司機的設計有點不良,改進之後希望好些!!!

不知為何今天拍起來我的手頗黑…雖然我本來就不白啦…
後來看到覺得我也拿太醜的緞帶了吧XD 粉紅都不粉紅了
之後會漂亮一點的><!!! 剪斷的地方很容易脫線…

順帶一提,看天氣換衣服這麼久,最後小女孩還是要穿制服去上學啊!
而且之後都是好天氣~這算是BUG之一嗎XD?
碰碰畫的鑰匙,不一樣的放中間一下就被找到了!!! 於是有重新編排過~

接下來是搞了好久的!!!立體房子!!! 這邊也是大小沒算好,希望改進之後有好一些
半斤漂亮的房子與周邊/// 其實之前有加大嘴鳥進去的想法:$
然後突然蹦出來的狗狗XD 你們很不熟齁~~~
碰碰漂亮的迷宮!!!
不過因為我封面跟內頁黏合不佳的關係,書本無法180度攤平,立體房子頁不能自立ˊ3ˋ
最後成功抵達學校!是老師與同學們的迎接~
原本應該會有更多小孩XD 會有捲髮公主頭美眉、斯文底迪,還有朝氣小黑(?)
老師的穿著是憑我心中的印象畫的,無袖配項鍊(後來沒畫出來)配長褲
併攏時可以看到粗粗的手臂,舉起來還會晃呀晃的
結果我妹看到以後直說老師好色情XD …怎麼會啊到底XDD!!!
同學也有「身材真好」「她穿泳裝嗎」的說法~

然後 "一個人上學去" 就告一段落了~再翻開就是作者介紹囉
又可怕又寫實的自畫像!最左邊那個是靈異風

其實最一開始會有三本小書,是系列作,而分開看也是獨立的故事
第一本就是上學去,第二本是做夢,第三本是熊熊娃娃的故事
但是第二本劇情和老師討論時糾結很久,第三本劇情還沒完整出來
決定先把第一本完成

第一本原本劇情從起床、上學後,還有學校時光與最後回家至上床睡覺
後面也想好要怎麼結尾了,礙於時間關係又再次砍半
變成只有上學去…之後的下集就讓我們藏在心裡吧=D=

再原本,小女孩上學原本有搭校車,媽媽也有現身
也是因為作畫關係砍掉了XD

之後會在學校與華山展,好緊張啊!!!必須展場布置與增加新東西
希望能順利完成~也期待能仔細看到大家更多精采的作品!!!

P.S.後來想想我做這本跟科系的關聯超級微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MI 的頭像
    PAMI

    PAMI的秘密家園

    P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