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華有「婚訂愛wedding i」婚禮企劃/顧問/主持人的服務
與我們接洽的是Joy
電話約好第一次洽談時間後就收到mail了
有時間流程、要新人填的基本資料表及「Pixwed藍圖婚禮電影」使用教學

有點雜,用條列式的紀錄

►下訂典華有送一支套版影片
 只要放圖、放字,簡簡單單就能完成影片——才怪!
 這卡關超久的⋯⋯直到婚禮前一個禮拜才完成

 起承轉合好難啊!而且先看了示範影片
 導致我的想法一直跟著走⋯⋯

 所以把影片任務丟給逼逼了。
 等他做完,我再來修改

►回到婚禮企劃,一開始Joy寄信給我和逼逼
 逼逼填完基本資料表後回覆給Joy
 結果就變成他們兩人有後續的信件,而不會寄到我的信箱
 (但逼逼以為有,導致我們資訊不對等

►第一次洽談(2/10),逼逼家人也前來討論
 我們打算宴客前進行簡單的儀式:奉茶、交換戒指
 儀式的媒人由逼逼舅媽擔任,好命婆則是我的嬸嬸
 結果看儀式流程發現奉茶是由好命婆帶領新娘介紹男方親戚
 所以Joy說好命婆是男方的人會比較方便

►洽談後比較了解自己的婚禮要什麼
 第二次洽談是3/9,這時遇到可能會爆桌的問題
 (桌數剛好是廳能容納的最大桌數,但還需要加2預備桌)
 5樓有3廳,我們是右邊的廳,聽說左邊的廳也爆桌
 剛好中間的廳是空的,而間隔牆可以移動
 就變成這樣啦(圖解)
 左 →| 中 |← 右

►Joy回覆信件的速度不快,但我是問題很多的人

►我想把「印卡讚」跟「Kahoot!」QRcode放到菜單/桌牌上
 Joy說可以傳檔案給他們印~給她PowerPoint格式就好

 啊!?我只會用PowerPoint做簡報
 問Joy PDF可以嗎?要設出血嗎?彩色印刷嗎?
 但畢竟不是設計人員,她不清楚
 (逼逼在旁邊炫耀他以前用PowerPoint做大海報還印出來)

 保險起見還是做單色、留出血
 我太懶直接用喜帖信封上的大嘴鳥

►婚禮企劃跟宴客當天主持人可能不同人
 若指定需要加價,幸好我們主持人也是Joy擔任

►逼逼想玩「Kahoot!」,要自備電腦
 3/20跟Joy約至廳房試播影片與音樂,也向Joy教學「Kahoot!」
 看大螢幕放自己的影片好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MI 的頭像
    PAMI

    PAMI的秘密家園

    P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