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最近已經想玩想...

媽:你爸昨天在網路買了一台數位相機喔
  可以對準眼睛的。
我:是臉部對焦的吧
媽:對啦就是那個
我:那哪是對準眼睛的啊,太可怕了吧|||
媽:要不然它怎麼知道人在哪?

對吼。感覺真像紅外線掃描器之類的。




我:但是這樣我們拍照時也會把路人拍進去耶
媽:那我們要拍照的時候叫路人都閃邊(笑)
弟:你乾脆拉警戒條好了。

 



媽:這次暑假去的兩個地方都重覆了喔,
  雪山和阿里山。
我:但我不記得雪山了
媽:雪山就是妳自己因為走太快
  下雨沒雨傘撐就一個人在淋雨等我們
  那次啊。
我:(其實還是不記得了)
媽:阿里山就是妳把水壺給弄丟的那次。

 

怎麼都說這種不好的啊!!!
難道就沒有比較快樂的事嗎囧

弟:因為妳實在太白痴了。

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MI 的頭像
    PAMI

    PAMI的秘密家園

    P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