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芭樂、班一起去西門町玩~
(事實上原本是要和國中同學們去烏來玩啦…
但是因為颱風剛過,怕危險而就和他們分開了
所以,對不起你們嘎_________>  "......

不到十二點的西門町真的很冷清, 街上沒什麼人、很多店家也都還沒開。 所以我們就到都會叢林的麥當勞坐著等, 旁邊就有賣偶像商品的店, 掛在旁邊的李準基海報就讓班殺掉了大部分的時間=ˇ= (光是看大概就很心滿意足了吧?) 發現親眼看到店家開張是件快樂的事! 等他把布拿掉,我們就馬上衝進去看 (芭樂則是坐在旁邊等我們) 店裡有超多李準基的東西,只是每樣都不便宜呢~ (好險我沒特別喜歡明星或藝人–﹏–) 之後走到街上去 多虧有芭樂(我們都是路癡啊XD)的幫助 找到了班想要的兩家店,只是那時候也都還沒開 所以就走回去隨便逛~ 後來十二點多後人就變多了 有一半的原因大概就是基測結束了吧! 可是後來芭樂要返校就離開了, 於是我跟班就開始真的"隨便"走了。 同一條街不知道走幾次了 只是每次走感覺還是不一樣_______ (天阿冏 路癡得太嚴重了) 今天啊!是班第一次玩轉蛋呢~(我不知道碰幾次了XP) 真好,一轉就轉到想要的Giroro耶 我卻沒勇氣轉寧次和夏美說________ 我每次轉到自己喜歡的機率都很小,而且都在最後才會得到=3= 櫥窗賣的…都說要整套 可不可以單買啊啊啊啊_________ (在那邊也有一個女生看到有夏美的Keroro轉蛋一直大叫  她也是夏美迷啊ˋˇˊ 不過她也怕轉不到就沒玩了) 要是要指定的,得多花30元啊 只好也選擇放棄了。 然後啊,Keroro的電影八月四日就會在台灣上映了 整個西門町都像被青蛙們侵略了一般, 每走幾步就看的到~ 不管是卡通漫畫、娃娃或是轉蛋盒玩 完全都是牠們的天下啊_______ 青蛙們,藍星已經快成為你們的啦XD 這個就是立在街口超大的看板↓

後來又回到了原先的店家 發現店員們竟然在聊Keroro!! 連店員的心也跟著被侵略了是吧? 影響力真的可不容小覷啊 傻瓜青蛙!(?) 但是,我比較喜歡夏美啊~ 班還是買了近五百的寫真集(是寫真集吧?) 錢都花光光了呢 一切都是為了愛啊ˇ (這種情操我也有呢XD) 結果那兩家店,有一家沒開 另一家我跟班不管怎麼找就是沒找到_______ 大概到三點就開始下毛毛雨, 我們的腳也都酸到不行_______ 找了很久終於找到公車站 所以, 我們就回家啦。 (好爛的收尾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MI 的頭像
    PAMI

    PAMI的秘密家園

    P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