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懶得儲存歷史訊息(那到底會不會佔電腦硬碟空間啊)可是覺得有些真是太經典了。˙阿宅:英文是伴隨著我3年的夥伴… 小茜:看到你的狀態↑ 我笑了XD 阿宅:它真的是我的好伙伴阿 ...


我真的覺得,他是一切的禍源,是被某個東西派來迷惑人心的(掩面)
sin這個字就是吧。

˙哲瑋:所以你知道乙慧幾分嗎
 小茜:我是聽說的啦
 哲瑋:沒有很差吧= =
 小茜:300up
 哲瑋:嗯
    可能是
    我跟他說寧倢分數的關係吧= =
    允文告訴我的= =
    嗯= =
    早知道不說了

˙哲瑋:你知道 什麼時候要繳錢嗎
    登記費
 小茜:禮拜一
    你這樣沒有買(各系分數本)不是很不方便嗎
 哲瑋:嗯= =
    有跟允文
    他說要收錢= =   OTZ
 小茜:哈哈開玩笑的吧!
    …真的嗎@_@
 哲瑋:ㄏㄏ
    不知= =

˙哲瑋: 這幾天孟儒有上線阿@@   阿 你有跟他解釋嗎@@
 小茜: 有
     他先敲我了XD
 哲瑋: ㄏㄏ
     WOW
     莫非
     0.0
 小茜: 啥啊他只是問我有沒有收到成績單
 哲瑋: 我好久沒跟他聯絡哩= =
 小茜: 真的嗎!?
     那你怎麼知道他去汐止
 哲瑋: 允文說的
 小茜: 為什麼好像都會扯到允文!!!!
 哲瑋: 因為允文有各方消息  哈哈
 小茜: 為什麼?
 哲瑋: 不知道耶 人脈吧
 

你說為什麼老是提到他的名字啊!!!

(一直很想把他們擺在一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MI 的頭像
    PAMI

    PAMI的秘密家園

    P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