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校慶我們漫研社會和美術社聯攤,會出本耶!4/14就會出來了(不出來也不行啦囧)雖然我們校慶那天其他學校都要補上課,還是多多支持一下吧ˊˇˋ 其實早在寒假之前社長就說要徵稿了但是我到最後三天才在趕畫...

第一張~
小愛嘎啊啊啊啊!!!!



話說這圖原本是要拿去做商品的…
因為被腰斬 + 社刊圖又來不及畫(還有想炫耀),只好放到這裡來啦~
重複使用可能性很大…
畢竟之前畫很久說!

第二張是銀魂ˇ



記得是在截稿前的第二天完成的
新八原本有畫眼睛,可是怎麼看都不像他
還是眼鏡反光比較有他的FU~XD

至於神樂啊啊啊啊啊!!!!
真的前胸貼後背了_______
我弟我妹看到都說她頭轉了一圈。
她明明就是在推阿銀和新八搶鏡頭咩!
但是手看起來也很沒力,已經變成摸了(爆)
好啦…我的畫技會加強嘛…
而且這是趕工粗糙品(←還在找理由)

阿銀應該有像到吧?
反正伊麗莎白最像XDDD

天啊第三張太混了吧!



很明顯是組合出來的。
都是之前慶祝校慶畫的______
哪有人在社刊上擺這種東西啊!!!
我可以去當創始人ˊˇˋ
這一頁就略過吧,只是要湊頁數而已(毆)

最後一張是FREE TALK~



前一天趕完的,這張比較輕鬆
弄得很高興~
土方沖田萬歲ˇˇˇ

後來發現檔案大小完全是降冪排列…
還蠻期待印出來會怎樣ˇ
希望不要失敗啊________
 


 

第二張BONUS篇!


_________只差沒有彈出去了。
這樣才是阿銀嘛:)

謝謝我妹的建議呦*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MI 的頭像
    PAMI

    PAMI的秘密家園

    P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