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睡覺問卷啦" 
       ~開始啦~......

1. 都在幾點睡?
    超過十二點…(汗)

2.睡覺都穿什麼?
    睡衣咩

3.睡覺前會幹什麼?
    都不一定…

4.床是什麼顏色的?
   我的枕頭套和床墊是不同組的"

5.床上擺些什麼?
    一堆枕頭

6.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都會~

7.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有,但是都被罵"
 
8.都聽什麼類型的?
  我喜歡聽的

9.睡覺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會啊
 
10.都在想什麼?
     族繁不及備載

11.睡不著你會?
     通常都不會睡不著"

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突然醒來後還是很容易睡著(狂汗)

13.午夜12點手機忽然響起,你覺得會是誰打來的?
     那一定不是我的手機

14.會開燈睡嗎?
      會啊,但是也都會被關掉

15.正當你要睡著,忽然地震,你會?
      哇啊啊啊啊!!!!

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認為是什麼?
     我寧可相信是從床上傳來的

17.【承上題】知道是甚麼後,你會怎麼做?
     打我妹(?)
  
18.睡覺最討厭聽到的聲音?
       時鐘的…天啊囧

19.你睡的正香,忽然被叫醒,會是什麼事?
       「要遲到了啦!」
      
20.【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
       我可不可以請假?

21.有作夢的習慣嗎?
      就算想作也不一定會啊…那算習慣嗎?
 
22.你最有印象的夢是什麼?
      一隻大鴕鳥?

23.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哪一種夢?
       右邊的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想跟誰?
      ███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大家~

26.會抱著東西睡嗎?
   會啊
 
27.喜歡睡在甚麼床上?
      我喜歡躺在會陷下去的軟床,可是很難睡得著"
 
28.睡到一半肚子餓,你會?
       繼續睡
 
29.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你會?
      想辦法忘記
  
30.你最想去哪裡睡覺?
      我家?
 
31.睡相好看嗎?
     沒看過"

32.有說過夢話嗎?
     好像有呢
 
33.【承上題】,說過什麼?
    …????
   
34.睡起來發現不在自己床上,你會在哪裡?
      陽台???

35.給你安排一個夢,會如何安排?
     預知夢吧?
  
36.睡到一半肚子痛,你會如何?
      可以的話繼續睡…
 
37.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每天!
   
38.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嗎?
       有啊
 
39.什麼原因讓你在外面睡?
     出去外面啊!難道你不會去學校? 
 
40.跟誰睡?
     全班同學還有家人

41.能自己起床嗎?
     可以,但是都很晚
  
42.睡醒第一件事做什麼?
     下床
 
43.醒來後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都一樣吧

44.早睡早起;晚睡晚起、早睡晚起,你是哪一個?
       晚睡早起(平常),晚睡晚起(週末)
  
45.醒來後,發現頭像鳥巢一樣亂,你會?
      NO!!!!

46.大概都幾點起床?
      快七點(平常,也就快遲到了)、週末不一定

47.有賴床的習慣嗎?
      會呢
 
48.有起床氣嗎?
      起床到到學校這段期間整個人都在放空…
  
49.填完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
    好慘囧

50.請點五位須要睡覺輔導的小鬼吧!
      我妹(她比我更需要)…其他人好像都比我們倆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MI 的頭像
    PAMI

    PAMI的秘密家園

    P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