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好像是花最多錢的一次,也是第三次參與攤位( 2/3都是亂入ˊˇˋ)每個社團攤位東西都用推車當單位的,我們只有兩小袋一擺好攤,馬上就跑去逛了,雖然覺得好壞但我有乖乖等到剩五分鐘開始時才到商業攤敗了初...

 
謝謝阿風幫我寫的價目表喔,
結果最後筆忘記帶走了=P
 
有個女孩和朋友來這裡看到藍波紙袋
很高興的說著很可愛,邊說著又拿出錢包
「來這裡第一個買的東西就是這個耶~」
喔喔喔好感動喔!夜貓快來磕頭啦!
 
鄰攤來交換社刊,這次的都是大學社團耶
我們是高中有沒有厲害XD
 
(藍波牛皮紙袋,意者內洽XD)→

還有個男生看到我們的社刊後跟著唸了一次
原來是學長~不過大我們兩三屆有了。
我說學長你怎麼沒有捧場啊!
不是說以前也是漫研的嗎=3=
 
然後我一直丟下他們跑去逛攤…對不起可是好想看喔
就某個方面來說這也是逃避現實吧?
 
這次好多人 L 夾一次買兩個耶,感動!!
第一個快銷完的東西…有沒有賺不知道
每次擺攤的間隔都太久,又好多都送人=P
反正虧錢總比一堆東西積著沒用好吧Orz 
(哀)
 
←(摩亞和叔叔的L夾,
  黑豆說超像的,真的嗎謝謝////)
 





初音表演!!好棒喔好棒喔!
有軍曹的ED9舞耶,coser還獻唱好多歌
還好有請黑豆拍,放這麼大還很清楚又感動了TˇT
這裡又濫用權力了→踩到椅子上=P
如果夠高的話我也不想啊,踩上去又太高好丟臉(掩面)
 
BR學長攤位滿滿初音~賣的很好恭喜喔!
然後又很壞的靠關係單買徽章XD
對不起&謝謝你喔
 
小龜幫忙顧攤時有個人看到紙袋
問說這是用畫的還是用印的,小龜說用畫的
(其實就是畫好後拿去印啊)
然後那個人又問說那是現場畫的嗎?
聰明的小龜發現袋子裡還有好多複製品(XD)
就說不是,結果那個人似乎很失望的走了。
為什麼呢TAT
 
還有個女孩問薔薇是什麼,我說是明信片
後來她看了看就說,
但是明信片買了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嗯_______Orz
後來想了想當初為什麼要選作明信片?
可是也不知道可以拿來做什麼
其實買了也是當小卡收藏吧
像我每次買便條紙也都捨不得用
所以這次就不敢買萌菌筆記本了,
但還是好想要喔______

(薔薇明信片之真紅,→
雖然沒有買可是看到驚嘆出好可愛的人都很謝謝喔////)
 
每次同人商品都在進化,從布偶開始,
鉛筆盒環保袋CD片黏土娃娃…這次連時鐘都有了
越看越覺得自己是多麼的微不足道囧rz
好想要你的能力啊!分一點給我吧,我只要一點點就夠了______
 
這次買了似乎是香港同好畫的初音本,太可愛了啦ˇˇˇ
好多初音本都好想要,最後選這本的原因好像是因為我喜歡封面有亮晶晶的星星?
然後也好喜歡好喜歡瑜子大的攤位,很想要馬克杯可是好貴
所以買了紙袋…是說我買的很多東西都是她畫的耶
喔好想認識/////
 
Keroro中配表演真是太讚了!
大家最後還現身耶,然後很厲害的馬上把聲音轉成別的人物
要支持軍曹電影版的中配喔!!
這次只要好好的坐在位置上就可以清楚的聽表演了~
 
阿嵐的鬼太郎好棒喔!!!
眼珠爺很讚,披風也很棒喔bb
好可惜我沒有拍TAT
 
好多人都來了~大碗還有學妹還有大支阿宅inn等等等
大碗TAT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對不起
希望有好心人*
 
學妹妳也買太多太多了吧,好可怕一整袋好重耶
感謝妳的圖喔,雖然還很久,不過明天攤要加油~!!
 

 









(料多實在俗又大碗的社刊XD)

有個男生一直來翻我們社刊很多次了,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嘛>3<
讓我想到早上我媽問我商品帶怎樣
我說都只帶一些去而已
她說反正沒了就說沒關係,去網拍有XD
不愧是我媽XDDDD
 
沒看到那位買社刊的人是誰,非常感謝你喔(鞠躬)
 
後來算了算今天自己的支出和收入,發現賺來的錢是花掉的一半耶
好吧想說今天買東西有半價優待。
 
明明只有短短一天就打好長,啊希望早日清倉。
社刊要加油,我的東西也要加油,
阿風的刊很厲害就不用了。BR和學姊也是(喂)

大家都要加油喔!!

後來在車上聊天聊到宅,
媽:「那這樣去動漫展的人都很宅囉?」
弟:「可是他們都出門了。
驚訝!老弟你怎麼這麼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MI 的頭像
    PAMI

    PAMI的秘密家園

    P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