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單子是這麼寫的。

14a87a61e176d2.jpg

***第一天的棒照片***拍了好多好多,呼嘩—這麼著得到了這張如果是單眼就好了...

暑初四日遊拍了六百多張照片
這次為了以防萬一多帶了我弟MP3的記憶體去
光是在機場就照了三十張…很奇妙的

完全寫了漢字我還是不懂到底是什麼東西。

搭飛機著實讓人緊張,老媽說「反正生死有命啦。」
這是安慰嗎Q口Q

昭和新山

在昭和年間突出的新山
能量無時無刻的釋放,較不擔心會爆發

在附近發現了熟悉的東西!

D1抵達日本已經是下午三點半,昭和新山便緊接著旅館
北海道美食:蔬果、乳品、肉們(那都有了嘛)

青蘋果汁(海草汁),很好喝喔


蕃薯條,五天每家餐廳幾乎都供應
味道有些許不同
但都很好吃

奇妙的果醬,吃了一半以後

才發現那是要配著牛乳凍一起的|||
牛乳凍也是一級棒

 


飯店:湖畔亭
連著許許多多飯店圍著北海道大湖-洞爺湖
木刀是特產啊啊啊!!!!!

換了浴衣到街上走走,好高興的發現!!!!!

真人唱歌 + 活人打鼓!!!
只有在動畫上見過的…這是3D實境版本啦!!!
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真的!!!!!
喜歡local也喜歡昏黃的色彩,復古的味道

為了回饋旅客,湖邊飯店紛紛出資的煙火表演
導遊說從四月就每晚開始,一直到九月(吧)
近在眼前,好大好大的




我很努力了,這些是煙火。

飯店舉辦了BINGO大會
附上中文翻譯,還很驚訝的「我看得懂耶!!!」

獎品高高的一疊!!!

泡湯泡湯泡湯~
之前聽世耀說了,日本泡澡是要脫光光的
圍浴巾是不禮貌的行為。
動畫啊…因為它是動畫嘛。

一開始很介意,但是眼鏡一拿下來
就粉放心了XD
反正看不到,沒差啊大家都一團肉糊。

日本電視沒有字幕,事實上美國也是如此(有時候還怪怪的)
大概台灣最貼心

但是日本廣告很可愛很有趣喔!!!

兩人一間的房,我跟我妹分到西式床舖
有夠擠="=
導遊說因為之前旅館是為了本國旅客
所以設施都是本國人SIZE
但是榻榻米房大的寬敞!
可能是因為沒有床舖,都是地板顯得空曠吧
所以當晚跑去我弟房間,連同奶奶跟姑姑一起睡
擠了五人還有位子,相當之厲害啊XD

TBC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MI 的頭像
    PAMI

    PAMI的秘密家園

    P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