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單子是這麼寫的。 ***第三天沒有棒照片***先預留起來給之後用XD...

北海道之旅路線圖 by導遊
方框為住宿地點
飛機畫得超像的耶!

第三天讓人有點傷心,整天綿綿細雨
不過也算是體驗到北海道各個氣候了吧

JR超級北斗號特急景觀列車

很可惜票會收回去,世耀為了紀念還特地再買一張呢XD
很寬敞的列車,座椅還能旋轉成對坐的
這時候應該要欣賞窗外景觀
結果我睡著了|||

還很依依不捨的起來…昨晚太晚睡了

整個下午在尼克斯海洋公園度過~
特地留很多照片容量就等這一刻

失算了。

趕時間的關係,水族館朋友根本沒機會慢慢看
相機也沒拍到好鏡頭…啊啊啊啊

台灣觀光團來北海道還有另一個景點:旭山動物園
北極熊!我也從來沒看過真的呢
日本人是看最近從馬來西亞來的長臂猿。


午餐是壽喜燒,台灣只吃過一次
高一結業大家在Kmall裡的MOMO吃的
終於可以品嚐到日本道地的!
他們都會打生蛋作拌醬沾著吃,但是因為台灣觀光客吃不習慣
每次都把蛋打到鍋子裡煮熟
他們不再供應了
要的話還要另外買唉=3=

鹹稀飯很好吃XD

海洋公園排滿滿的表演節目
企鵝逛大街

真的超可愛的
好乖的沿著路線走,也不會怕這麼多人圍著看
企鵝毛摸起來不知道是不是刺刺的?

看到牠們走到遠處後便利用時間參觀陸生館
(老爸說那些企鵝還有走回來耶,呃啊!)
雖然有些缸子小了點,佈置我覺得比台北動物園漂亮~

接著衝去看海豚表演
室內的,好小、超小
第一排跟海豚水池只有三步的距離
還會被海豚游過的水噴到

整個表演場感覺都快overload了|||
發現跟在前幾排比起來,站在最後一排才看得清楚


海豚跟台灣看的是不同品種
這種頭形較圓滑,顏色比較亮眼
表演內容也是差不多,不過四隻一起躍水十分漂亮!
都是日文聽不懂啦=3=

水族館先搭電梯到四樓去,慢慢走下來,最後是海底隧道
觸摸池也太多了吧!
海星海膽海參和蟹們這些平常的不談,
可以摸魟魚!可以摸鱟(但是遊得遠遠的)!!
不知道我在孬什麼= =
連海星都沒去碰…我妹直嚷著魟魚好可愛
哎呀。


其中兩棲區很可愛的告示,不要拍打玻璃
如果會露出這種表情應該大家會一直敲吧|||

錯過小丑魚、鳳梨魚等等熱帶魚實在有夠傷心的
No~FUGU!!!!

這應該是河豚啦
超巨大的,比臉還要大
嘴巴好像閉不起來,˙口˙這樣很可愛呀XD


菊石獸!
哇喔!我不記得台灣有沒有
好可愛的傢伙

然後又略過一個樓層,因為時間不夠了啦


讓你鑽進嘴巴拍照,還蠻嚇人的


海獅表演
,滑溜溜的身體
拍不出什麼= =

海狗大概第一次看見吧,好大隻好可愛
眼睛咕溜咕溜的,可惡玻璃都是雨滴和霧看不清楚
發現打錯字的牌子,韓文我已經讀不出來了

思考他們從哪裡找來的中翻?

海洋館匆匆結束,紀念品店也沒好好逛
前往登別地獄
叉路那邊有個好大隻的赤鬼像,遊覽車邊開沒辦法拍到


有趣的碑
慰問那些為了滿足人類口慾的動植物們
還有殺生的庖丁,辛苦了


廁所很可愛的以青鬼和紅鬼當標誌
好多人說「在廁所前拍照會不會很奇怪啊」


事實上就是類似台灣陽明山硫磺、惡地地形
走近聞的到味道,我覺得很香XD
廣大一片真的很有感覺
不時著冒著煙~

所以今晚的湯也是要泡囉
這次的飯店很大一家,泡湯就有兩處了
走到比較小的,其實也很大了
有一般池、蒸氣室、木桶池、水療池、戶外池
還有硫磺味到的溫泉池!
每個都泡一下泡一下,享受呀

免費的電動按摩椅更是極品!
好想好想直接睡在那邊XD

晚餐(順序顛倒)

咖啡凍+奶精是極品啊!
還有好多好多蟹腳盡情的吃,不過飲料要錢
只有飲料水…那是什麼?

可愛的兒童餐具(兔子的是第四天早上拍的了)


很興奮的事!

火影忍者疾風傳
我竟然親眼目睹了最新動畫版
而且一看就看到地達羅出現了!
哇啦啦啦啦啦啦

可是其實這集有點兒崩壞
下一集啦,是電影版的細膩畫風喔!
同時也意味著佐助要開打了
幹麻這樣呢

我只能看圖說故事,幸好先追過漫畫
片頭曲…又有新電影版了嗎?

順帶一提,廣告很少,好像就一次吧
演完後先演些廣告,片尾,廣告下,預告
你都不能轉XD

神奇寶貝練習簿好可愛呀
疾風傳前面演的就是小智
可是那集也是有點兒崩壞ˊˋ

我妹很怨沒看到銀魂,不知道最新的演到哪裡了
最前面還有重播的火影
「我要踩加速器」那首XD
聽說OP動畫有點不同,那時我在外面拍照啦

動畫之夜,其實也才看到一部完整XD

P.S.早上(前一家飯店)有看到哈姆太郎(重播)
  哈姆的聲音太可愛了啦!
  然後每個女生都愛哈姆是怎樣= =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MI 的頭像
    PAMI

    PAMI的秘密家園

    P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