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某人半閉眼睛笑容詭異其貌不揚因此對觀賞者作保護處理以免受害。(這原因也太長)......


那天剛好是"我在這裡-楊柏林個展"的開幕會
接待員很好心的說我們也可以簽名在上面

一看字跡就超亂入的啊XDD!!! 我好想會寫那種漂亮的草寫!!
 

 

大衛展你還能說什麼呢?
就是fantastic,就是太、棒、了、啊!!!
 

 
覺得當代連攝影展還能拍照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但我還是拍了不多也不少^3^###
 
每件作品令人驚嘆連連,嗯,要怎麼說XD
風格雖然類似,但是你不會覺得膩
張張震憾、豐富、驚豔、強烈印象、渲染力極致
 
超變態的啊(思汎語氣)
 
好大張的照片看得超爽的,我被照片們包圍耶
還有西洋歌關史蒂芬妮是偶像啊
然後也更喜歡Moby了,長得好可愛XD
 
導覽手冊沒有收錄所有的作品好傷心,我沒逛到紀念品也好傷心
門票5000張會換一次圖案耶,好想蒐集怎麼辦Q3Q
拿到的是瑪丹娜坐在金手上的,DM上放的是Michael天使踩魔鬼的版本
好想知道圖案排序啊啊啊!!!
 


 
接著是逛到腳酸的中山地下街
好多書跟好多衣服都不知從何選起,
攝影與軟體輸每本都很心動啊!
所以我把所有的期望都放到學校的圖書館了
連小說也是喔= =+ (好像會期望落空XD?)
 
想到之前買的畫圖書 放的天數與翻的次數大大不成比例
買心安用的嗎
 
照慣例搜尋了大嘴鳥相關的書
封面有大大的照片,內容卻沒出現半隻是怎樣啦^q^###
 


 
爽約啾咪了對不起
 

 
晚餐是凱婷推薦的義大利麵餐廳--邦喬諾
可以畫畫真是太歡樂了
思汎還拿起自己的原子筆XD
 
然後真的會發生!


半斤不小心把蠟筆投進思汎的水杯裡XDDD
請服務生換一杯,我想這會不會發生過很多次了XDD
 

 


可愛的眉毛變成電池了哭哭
 

 


好啦重點是食物不錯吃
焗烤濃濃的好棒麵包沾玉米濃湯奶酪 
思汎默默狂丟蕃茄給阿榕,我那時還小小忌妒說思汎都不分我吃!
ㄘㄟˋ心啦 =3=### (←阿榕我沒有在開心喔)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提到思汎好多次)
 
總之跟大家一起好開心 希望我眼睛不要再紅了!
我會好好洗的請讓我再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MI 的頭像
    PAMI

    PAMI的秘密家園

    P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