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04(日) 米英Double A only*2
    in 華山藝文區東3館

     B11 \前陣子我的密碼是Arthur/ 

150f1065504519.jpg


    這張是場刊圖&hel...

0702更新 - 實品圖;口;

 

遠看感覺還好齁…
不過其實是我相機拍起來,欸,又變回電腦顏色咧^q^
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相信螢幕的顏色了
 
因為是使用網版絹印,所以會有點網點效果↓

再倒回去看會發現怎麼變這麼 ^q^…漢堡都烤焦了啦!!!
 
所以很OK的只有背面…是單夾層喔↓

 
Anyway,廠商願意重印(大概還是會有網點)
不過禮拜天出不來!!!!!!!!!!!!!!!
他說「禮拜一才會收到喔」 我只能祈禱明天會更好(倒
因此要等到八月CWT場才能再次相見…
 
又廢話好多了,資訊以下喔<O>

米英悠遊卡套附卡貼 一個NT.50元
6.4*10.2cm 透明塑膠 單夾層 兩圓孔+一夾孔
在米英場先買的各位,到時候可以在CWT場
換一個更好的(應該有更好…吧)喔!

這樣就有兩個for使用and收藏了 抱歉沒有達到理想的品質
那麼小小的要求也請不要轉賣,因為沒人會買 掛著會很心酸;口;
 
另外以下是會在米英場出現的其他東西!
通通都只有一個喔^q^ (毆
 
全員彩色塑膠資料夾 一個NT.50元
A4大小,圖片左邊為背面、右邊為正面
資料夾為透明底,設計有國名白字
實際上也只剩一個了…詳細資訊
 

3.2cm小圓徽章 一個NT.25元
霧膜
雖然照片是almost連五,但是只賣阿菊和亞瑟喔(沒有配對的意思^q^)
 

 

獵奇亞瑟小徽章 一個NT.25元
規格跟上面一樣,是可愛的小飛兔跟亞瑟追逐
…怎麼都沒有阿爾

 
另外也有寄攤,請大家來玩喔
辛苦閱讀了…不知不覺我都打超多…<O><O><O>
 


 
0714更新 - 謝謝大家!!!
 
都過十天了###
簡短打一下感想,謝謝豆子和厲害女兒的媽媽的合攤喔
我有買環保袋耶!!!自己心裡默默的覺得很嗨
超極感謝凱婷阿笨小皮小蛙
阿榕跟蘋慧的簡訊,安安跟OMA遇到了好開心!!!
還有小夜蒟蒻我的LOVELY家人 愛你們大家
 
這次攤位兩邊都好厲害,其實我都知道
很想去搭訕…最後結果是跟兩邊換錢orz|||
對不起&謝謝妳們,還有背對攤位超好的送小東西
然後最感謝的還是捧場的大家!!!
下面三樣都賣完了(不賣完也太悲慘|||)
新的卡套也拿到了,改進了1/3…有吧
CWT25攤位應該是兩天都有了,好貴的攤位費(倒地)

米英打啵欸(不要亂打#)翁李活動官網◣◣◣Double A Only PART 2★APH 米英 ONLY EV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MI 的頭像
    PAMI

    PAMI的秘密家園

    P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