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好想入鏡啊不同的動作,不知道各自心裡想的是什麼?對於十天的北京遊,我保密到家,幾乎沒有朋友事先知道和妹妹整理行李到快天亮才睡,每次出遊前一天都會莫名晚睡耶...

意外拍到看起來很氣質的堂妹

飛機的座位是最右邊三人座,弄了示意圖:
走|弟弟|姑姑|? |窗
道| 我|妹妹|堂妹|戶

好討厭起飛的感覺…還有遇到亂流,就像玩海盜船一樣不舒服
餐點有豬肉麵、雞肉飯,我選前者

像蒸飯箱出來的菜色,看到覺得有些懷念
整個油油的,不過不會難吃,我慢慢的吃到快降落時才讓空姐收走
其中看電影飢餓遊戲,時代、劇情都很妙,但不錯看!


抵達北京首都國際機場時快1點
機場好大!超大的!
遇到正在辦理證件的堂弟,要出口、領行李須搭乘接駁車
差點忘記自己的行李是哪個|||

與叔叔、嬸嬸、品雯會合後(他們剛從日本玩回來)便搭車回叔叔家
一路上開始睡睡睡-
叔叔家住九樓,跟我們一樣呢!

木頭地板、熟悉的擺設方式,我又不穿拖鞋了
弟弟開電視來看,沒有很吸引他的節目

我則是翻起堂弟的海賊漫畫來看。

叔叔家有無線網路,但是Tap Fish進不去,十天不能餵魚(兩三個魚缸的魚要死了
Facebook、Plurk、Youtube也連不上,臺灣網站基本上是開不了
堂弟說,看微博呀!優酷呀!還有百度土豆視頻
英文拼音法對我好困難,所以在叔叔的電腦新增新注音輸入法
憑記憶打字…一直打錯,我以為我鍵盤位置記很熟說!

「在北京待十天,有打算去哪裡玩嗎?」叔叔問
…我們都呆住,要玩的人都沒事先做功課,真是對不起
說真的我地理歷史爛爆了,由其是中國的…
謝謝叔叔幫我們安排好!

快傍晚時,一起去三里屯的Annie's義大利餐廳吃飯

如果是女服務生,不能叫她小姐,在中國是指特種行業
所以都稱呼為"服務員"。

拍了大家的餐點:

吃得很飽!我跟妹妹披薩各剩兩片吃不下,請他們幫忙打包
用類似保鮮盒的塑膠盒裝,真高級!

很熟悉卻又不太一樣的罐裝飲料!
美粒果柳橙汁→美汁源果粒橙
很久不見的康師傅,原來也有賣飲料呀!


吃完快七點,天還是亮的!

這裡機車很少、小客車很多、出租車(計程車)很多、三輪車、公交(公車)很多、行人更多,當然喇叭聲就超級多。

三里屯原本以酒吧街出名,但因後海、南鑼鼓巷而沒落,轉變成休閒購物中心

高樓大廈裡都是高級的商品!
有些人在這裡街拍,我拍完景色放下相機時
看見眼前一個男子正往我方向筆直邁進,按了兩三次快門,嚇死了!
現在想想很好奇他的攝影作品…但是那樣真的很可怕…

印象中簡約白底的UNIQLO變得好繽紛!

往前走,進去一家碟的專賣店,心想便宜的時候
發現專輯封面畫素有些差…啊!原來是ㄉㄠˋ版

製作之精美不太好辨認,而且品質不錯,也有看到老外消費
整家店滿滿的商品,生意很好哇

逛著逛著,堂弟的肚子餓了,到附近的麥當勞
冰品都賣完了好可惜!點了脆香雞球來吃,妹妹說我在拍麥當勞的時候
有些人在看我…就當我是超級觀光客吧


下午時叔叔給了我們一人一張一卡通
搭乘公交一定距離內只需1RMB,地鐵則是2RMB,都好便宜啊!
這邊的公交很大臺,像是兩輛公車中間加軟管合體
有三個門,搭乘前後都需嗶卡,沒卡也可以直接跟人員買票。
搭了很久很久的車回家~

看照片時還嚇到,皮夾下是誰的腳毛
原來是叔叔家的沙發啦!

晚上和品雯一起拆她在日本買的其中一隻娃,我都叫她血紅帽
原來是長直髮,衣服的質感不錯,但會怕容易抽線
披風為什麼不用扣的而是要用勾的?好難用
頭飾也不太好戴,長靴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MI 的頭像
    PAMI

    PAMI的秘密家園

    P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