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這組的畢展主題!做的是臺灣原住民大富翁遊戲
原故兩字為"原住民的故事"縮寫…嗯,感覺跟遊戲沒什麼關聯性對吧。
沒錯…因為一開始要做的是14...

媽啊這是什麼東西超可怕!!!
最一開始的logo…明知道很花,我還是繼續做完了
想當然不會被採用啊。如果真的被採用我現在更羞於見人了…
 

還有彩色版的呢呵呵。
 

老師建議從雕刻感覺下手,所以我畫了這個…沒什麼雕刻感
 

這個也是…我想表達原始的感覺啦…
 

直接使用字體,左字典體、右剪紙體、下好像是書法體
右上角的比較有感覺,但是我還是不滿意
 

所以我做了一點改變,改變得很醜,原來的比較好…
 

想著原住民的圖騰元素畫出來的,同學說那雙眼很可怕
不過我蠻喜歡的耶!但是這也不適合

 

又過了好幾天,做了這兩個,盡力的表現雕刻感
加上眼睛,我妹說好像怪獸電力公司
她講完後我才想到,對耶!不過這是祖靈之眼!

在我已經run out of ideas的情況下,不管了就決定是它吧。
就沒有取英文名了,副標-原住民環島大冒險-更是前幾個禮拜加的
(原本同學想的副標:尋訪原住民軌跡完成環島大冒險)←太長了吧!?

補紀錄美女設計的logo

琳瑯滿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MI 的頭像
    PAMI

    PAMI的秘密家園

    P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