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製娃娃們的幕後花絮!......

在開始前,謝謝咨的建議,我們先去順益臺灣原住民博物館參觀
裡面所有展示品、3D影片和紀念品對我們都很有幫助
但是我竟然沒帶紙筆去|||
還好可以用手機畫畫

我為什麼把卑南族的人面鳥身紋畫得這麼好笑…

之後開始構思角色的模樣

番薯人~憨吉man!我覺得很可愛啊!被我妹嫌棄
也忘了因為什麼原因沒採用…大概是我覺得太似曾相似了

接著畫了正常版的

卑南族傳說,少女與鹿青年的愛情故事!
鹿看起來很怪…
因為那時打算畫繪本,所以還是決定以Q版呈現

差不多就是這樣!

下面是過程記錄及漏網之魚~~~

賽德克的紋面繪製
不過完成時,男生額上一道、女生三道
 

達悟男子本來設定的表情
 

上色前←→上色後的差異
 

原本拿來當遊戲說明書封面的女孩,後來放棄
另外每次都覺得草稿比線稿還好看…

男的也是一樣放棄了。

用以拉畫了臉部,男左女右各三,原本是要當棋子用的

如上與左下圖,不過右下角那樣的棋子才是最後完成品。
 

期間美女用輕黏土試做的人偶。雖然很好笑,不過她盡力了
我們不是工藝或雕塑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MI 的頭像
    PAMI

    PAMI的秘密家園

    P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