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啊_______
今天去何嘉仁買書
終於找到教人如何畫CG的書了…
好感動!裡面還有交要怎樣上色咧!
終於不用過著只會畫黑白+灌色的日子了ˇ...

可是photoshop好難學喔(泣) 雖然書本寫的淺顯易懂,對我來說還是很吃力咧~ I still have a long way to go... 不要啦________ 不過在何嘉仁竟然碰到之前的補習班同學! 超級嚇我一跳…(大概也嚇她一跳吧?) 真是的,基測要到了還不趕快回家讀書______ (聽說因為颱風好像要延一天耶,希望開學也順便延XD) 那邊有賣網王30.5畫冊ˇ 可是要530… 之前看錯以為是350,還興奮的跑去找她︰ 「耶,妳看!網王ˇˇˇ只要350呦_____」 她一看封面也大叫︰「喔喔_____!!好帥ˇ」 然後翻到封底 整個表情變僵硬︰「350啊______          最好是350啦!!!」 所以_______把它放回去了。 結果我們比她早來,她卻比我們早離開… 誰叫我妹她一看到韓國的書就受不了~ 現在很多教小孩的書都是畫成一格一格的彩色漫畫 (大多都是韓國的啦) 我妹他超喜歡看那個的________ 在何嘉仁就給他坐下來了!! 天啊冏 叫好久她才肯走…(汗) 現在到月底有會員卡都85折耶 還蠻想要最近出的100元小鋼筆… 只是太貴了____我還是等它降價吧=ˇ= (有可能才怪) 然後我也有一張會員卡了ˇˇ 那麼…我得好好鑽研那本書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MI 的頭像
    PAMI

    PAMI的秘密家園

    P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