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ˇ
問卷調查又來了~
(從以前就很喜歡寫問卷了)
寫拉寫啦!!!
ˋˇˊ

迷樣? 15問問卷

Q1:暱稱?
A:茜ˇ

Q2:年齡?
A:老死了…不想說=ˇ=

Q3:一天睡覺幾小時?
A:開學時不到十小時,放假則超過十小時。

Q4:洗澡先從哪個部位開始洗?
A:身體。(你乾脆不要回了啦")

Q5:目前迷上的事物是?
A:網王ˇ龍馬ˇ同人ˇ轉蛋和盒玩ˇ

Q6:目前討厭的事物是?
A:這個嘛……欠人東西太久沒還的人(毆)
  其實是沒有啦!上面那開玩笑的ˇ

Q7:今年想達到的目標是?
A:做同人商品啊~!

Q8:對BL的看法是?
A:沒˙感˙覺。

Q9:做過最瘋狂的事是?
A:在看考場時拍桌子一直大叫"這是我的位置!"
  (誰叫那時候都沒人理我)

Q10:如果三天後就是世界末日,你會想幹什麼?
A:這問題…前一個問卷也有呢。就摔電器吧。
  蠻想看到昂貴的東西從101掉下去的模樣…

Q11:你的三圍?
A:我我我沒三圍啊_______都是一直線(爆)

Q12:對於火星文亦注音文的看法是?
A:我看不下去。

Q13:如果你在班上放了一個又響又臭的屁,你會?
A:老實說,這已經是司空見慣了(真的假的!?)

Q14:令你覺得後悔的事是?
A:有好多好多耶@@"

Q15:請將這份問卷傳給5個人ˇ
A:知道啦、我會傳的ˋˇ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MI 的頭像
    PAMI

    PAMI的秘密家園

    P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