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這東西好像似曾相似??? 110周年校慶logo徵選結果總之結果總算出來了。(怎麼裡面我的圖片這麼小張______)......

上台領獎才發現他有多給每個人一袋公文
裡面裝的是徽章,整套的徽章!!!
天啊!
獎品比禮券時用多了!(我是這麼認為啦)
聽說是賣不出去所以只好用送的?
還好我之前只有買一個ˊˇˋ
 
學生組第一名很強呢
乍看之下是龍鳳,其實龍是cyhs、鳳是110
超強的說_______
 
原住民有跑來找我:「我有看到妳的logo耶!我覺得啊,
       第一名根本比不過妳!!!」
 
好啦,是很高興,不過那是因為他沒注意到隱藏的字啊ˊˇˋ

sogo(咱的數學老師)也在考數學的時候來說:「這麼厲害喔!」
…被他看到了。
結果那張小考0分。(跟那個沒關係啦!明明是自己沒記寫反)
 
回家很興奮跟我媽講,
她就一副老早就知道樣:「就說妳畫太花了嘛!」
對啦…其實這在我才剛畫完她就跟我講過了。
反正明天是111年,還有機會嘛~
 
111應該也會盛大舉辦吧?
可惜明年我們就不是111了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MI 的頭像
    PAMI

    PAMI的秘密家園

    P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