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前趕出來的傳單,印了很多,給了新生很多,垃圾桶也很多。原本因為不想跟貼在門口的海報一樣所以同學請我重新設計一張,結果今天去看門口也變成我的那張了ˊˇˋ 偉大的社博我一早就遲到Orz除了把真紅帶去,...

到了活動中心五樓,傳來了陣陣冷氣涼ˇ
在貼作品的時候高偉走過來幫忙,我反而覺得打擊很大=ˇ=
裡面幾乎都是大支的作品,那些都很萌ˇ
左邊掛架上中間黑黑那個是我唯一的作品,
聽說有個可愛的小新生看到拉比還馬上衝過去耶ˇˇˇˇ
漫研佈置的還蠻漂亮的
寄生少女掛報大的嚇人呢
然後因為相機一開就沒電,蘋慧很好心的借我ˇˇˇ謝謝啾˙3˙



然後我還跑去隔壁隔壁的校刊社,那邊佈置的也很醒目
小U寫的字呢ˇ



結果很糗的是,我把他們學姐誤認為是蘋慧
就衝去戳他的腰
結果那位學姊轉過頭來看著我
然後開始「ㄎㄧㄚ ㄎㄧㄚ」的折她手指關節
那時候突然覺得好像自己快死了
後來他也沒問道我的名字我就跑了ˊˇˋ

在社博遇到很多同學很高興ˇ
也跟漫研的各位更熟了ˇˇ
大家人都很好ˇ
阿風畫的真的是超棒的ˇ
然後也看了瓶子和Haruka學姊的合本
哎哎也是好棒好羨慕ˇˇˇ
還有芬達一連串的廣告真是經典
我妹說我笑聲超難聽=ˇ=

學弟學妹開始參觀的時候
黑豆玩起了大拍賣XD
BR可憐的草莓棉花糖簽名版ˊˇˋ
那時候跟阿風去前面回來的時候
漫研社大爆滿耶ˇ
 
其實我跟新生介紹那些漫研的內容我也不是很確定(毆)

有個可愛的新生還不好意思的問:「我不會畫畫也可以加入漫研嗎?」
當然可以啊ˇˇˇ

有一半的時間我都跑去別的地方逛
食研社的愛玉還不錯ˇ
然後和乙慧跑去校刊的留言板塗鴉
那個學姐就走過來問:「請問你們兩個這樣塗鴉有什麼意義嗎?」
乙慧就靠著我的肩說:「為了證明我很愛她啊ˇ」
結果學姐無言了XD
後來還帶我妹來畫(這個姊姊真的很糟糕)

跟BR聊了很多擺攤的事
我說那天CWT有去找他們,不過他沒印象
我是說「我就是那個你叫我留下來看結果我卻跑掉的人」他才記得的=ˇ=
對不起那天我也不知道我在幹麻Orz

黑豆叫我妹考上北一女讓我這個大姐感到羞愧XD

靜態展很快就結束了
動態展的時候12班後排的人躺著睡的很熟ˊˇˋ

後來收東西的時候謝謝大白和小瑄的幫忙
感激不盡啊!!!
預估至少有二十幾個想加漫研
真是令人期待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MI 的頭像
    PAMI

    PAMI的秘密家園

    P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