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就當我自問自答...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喜歡畫貓咪,老鼠愛好者(?)

∮你跟她的關係是?

 網友,不過最初是從通信認識的呢

∮你認識他多久了?

 至少三年了吧

∮你覺得她長的怎樣?

 人模人樣(毆)

∮她對你好嗎?

 很好啊,每次都有一堆問卷 =D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好像都是眼鏡男(大驚),
 明明在動畫裡最討厭的耶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3˙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3˙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大嘴鳥、吐司超人…小智就不要了,海綿寶寶不算吧?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跟我一起迷火影唄(喂)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啊嗄?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對線上遊戲沒興趣

∮朱朱問:愛喝什麼?

 果汁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有哇,希望不要那麼多煩心的事了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我是大波。真的。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大概吧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被愛

∮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偏激on!!
 沒有啦我會想辦法的。
 對不起都是我的錯。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在電腦桌前做了整天
 結果發現沒做多少事Orz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Pocoyo的歌ˇˇˇ

∮小江問:現在幾點?

 8:48pm

∮天才問:會很累嗎?

 肩膀很酸

∮水滴問:吃飽了嗎?

 嗯,正要去吃水果(今天吃蕃茄)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複雜的人,亂七八糟
 我又來了。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你是眼鏡男嗎?(毆)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還蠻希望自己是未來人或外星人的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馬上想到yahoo拍賣…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我也想知道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反正他已經下台了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3˙
 其實是我懶的答了Orz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 會掉幾個眼淚?!

 至少一滴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絕對會想辦法讓心情變好的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其實迄今都是單方面的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還好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一個人較多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想有所接觸的fu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ㄍ很愛很愛ㄉ人?

 他討厭我他討厭我他討厭我…
 還有不要注音文(跪倒)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開始每天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嚇!!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過去?

∮喜菘問:假設你男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先等他出現再說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動漫方面之類的東西及手做精巧的小玩意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這也是命吧

∮佩佩問: 現在快樂嗎?

 感覺又老了很多

∮猴子問: 讀夜校好嗎?

 好啊,早上還可以去打工耶
 不過這樣更容易遲到了吧。

∮漾漾問: 別出題好麻?

 好啊

∮花花問: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

 沒聽到啊

∮C問:你覺得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友情

∮電腦問:你總共按了鍵盤幾下?

 約莫一千下

∮小乖問:你的願望是什麼?

 海闊天空吧!

∮蛋頭問:想進王子幫嗎?

 謝了

∮阿吉仔問:被動感光波打到比較痛還是十萬伏特?

 反正被打到後都還會再活過來
 這點小傷算不了什麼!

∮蛋妹問:喜歡吃粥?還是羊肉爐?

 羊肉爐

∮阿聖問:你累了嗎

 嗯

∮龍發問:喜歡丁丁嗎??

 我喜歡海綿寶寶ˇ

∮小牛:喜歡一個人該怎樣讓他明白?

 來搞曖昧吧呵呵

∮小捷:當與朋友吵架,補救都沒用,怎麼辦?

 又來了。

∮高雅雅:如果派大星現在在你後面做著高難度瑜珈還吃著包美味蟹堡的三明治?

 叫他配一杯海草汁吧。

∮丫喵喵:你喜歡什麼蒐集品?

 動漫方面之類的東西及手做精巧的小玩意

∮紫茜:目前你/妳喜歡什麼漫畫?想看現在的哪部電影?

 漫畫:火影
 電影還是懸疑片好看

∮喵仔:看BL漫時  會偷笑嗎?

 會害羞啦

∮茜:這封問卷被擱了多久?

  我拖了至少兩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MI 的頭像
    PAMI

    PAMI的秘密家園

    P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