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草稿早在某天自習一節課完成了那節本要讀歷史的,誰叫這誘惑比較大呢?那麼,開始吧。......


˙本來以為趕不及的,其實我還挺快的嘛=P
 大雨大雨一直下,蘿莉傘你又骨折了
 幸好換的牛仔帆布鞋很耐bbb
 人家converse都會噗滋進水耶
 (不過一定是我走路的方式有問題= =)

 

˙阿美老師好早就到了,拍張照=D
 
 搞錯座位前超爽的,因為那邊是●●●(什麼)
 
˙感覺上圓桌們都比較靜,
 不過我們這桌很歡樂XD
 嘉宏老笑話搬出來,
 「黑人喜歡喝什麼茶?」
 「花茶,因為…what's up!」
 
 「摩門教有哪兩個派別?」
 「賈斯特摩門和維特摩門。」
 但是我覺得一下下和一上上還不錯啊。
 
˙E化兩個小孩都來了
 細丁努力的寫功課!
 
 
 淑惠老師大兒子超害羞
 他跟寧倢都是6/4寶寶喔
 生日快樂*
 
˙活動,每桌和老師們報感謝
 局榕那桌痛哭流涕,那時我們正在…講笑話?
 洵安桌唱歌,乙慧蘋慧猛聽著韻靜瞧
 「真是太可愛了啦♥♥♥」大概見到好多bling bling。
 

 住民桌是大家講一句,
 允文:「我只讀國英數,社會科都放棄了」
 眾怒,「尸比啦你都一直讀地理!」
 
˙我的飲料是熱帶綠洲,很可愛的名字///
 好像會有大嘴鳥對吧★
 想像中是綠色的,事實上
 是海棉寶寶黃XD
 
 
 佳琪嫌她的草莓太甜(真的很甜)
 但是,
 她卻是第一個把飲料喝光的。
 「不是說很甜嗎(生氣)」「我也沒辦法嘛!!」
 
˙看到薯泥我和乙慧和世耀都很興奮,
 乙慧很貼心的幫大家(女生們XD)夾(挖)菜
 世耀把醬汁乾了!
 
 
˙收盤,剩下一些菜,我們正把它叉起來
 服務生(乙:長得像周杰倫):「這樣我會沒消夜啦!」
 
˙黑黑的墨魚麵很酷
 
 一直用閃光燈拍應該沒有打擾到…誰吧"
 
˙粉絲們衝去找韻靜拍照!
 
 
 還有對面桌,啊這張還不錯=P
 
 蘋慧得到事實,可惡的佳祺
 
 然後,等我們回來
 桌子上莫名的盤子都沒了"
 
 聽說是等甜點了
 哇塞真快!一下子兩個小時就過去了!!
 
˙大家開始拍照
 燈光不是很暗就是閃光燈太強
 啊會反光很討厭哎!
 還有,硬是要說溼氣很重的關係
 啊啊瀏海超討厭的
  
˙甜點是很奇妙的球團,沒有人只挖奶油來吃啦"
 

 
˙抽禮物開始!
 抽兩個號碼,一個是自己禮物的編號
 一個是下一人的號碼。
 蘋慧手機座很可愛呢,還有open將bar★
 
 乙慧是兩顆Disney轉蛋
 哲偉抽到藝術家的圖騰風湯匙+叉子
 嘉宏大拇指一隻b
 
 世耀是自己的糖果,這樣有點小失望吧?
 我的是純瑩的沐浴組,很可愛♥
 
 以後住宿可以用XD
 
 然後我的卡通CD是閔昭抽到
 乙慧海豚風鈴和日誌拿在韻靜手中,
 今天有幸福到XDDD
 佳祺竟敢不說(= =+)的謎樣禮物在允文那邊
 呃…蘋慧呢?
 
 貼一號的禮物是一個紅包袋
 聽說是樂透,好極端啊"
 希望中獎=)
 
˙大白清清嗓,我們大家一起說
 「謝謝小袋、寧倢、邵奕璇~」
 不知道為什麼奕璇要講全名XD
 
˙阿美要先走,不久淑惠老師也是
 哥哥還跑到椅子下去,後來大家跟老師照相的時候
 害羞的跑到這裡了
 
 
˙服務生準備了相機來拍,
 會PO到他們網路上呢,然後很多相機也麻煩他們了
 大家維持姿勢撐了很久,
 我的好可惜拍糊了=3=
 
 
˙E化在九點多時就離開了,小朋友十點前要上床睡覺
 然後,不知道是誰XD
 「謝師宴開始了!!」
 
˙想說不要老是比了,和姿妘很奇怪的pose
 
 其實還蠻噁心的"
 
˙跟虫融拍當然要不大一樣(為什麼)
 
 
˙數著錢,看起來很幸福呢XD
 

˙結果佳祺在蘋慧家很厲害的洗完澡,含頭髮喔
  
˙蘋慧要跟世耀拍,乙慧說不要
 所以我也來湊一手=P
 
 十分混亂呢佳祺= =+
 
˙幫亞薇拍屁肌裝可愛的模樣
 拍了兩張後拿起自己的相機,他們已經在做別的事了
 啊啊TAT
 
˙閔昭走很快沒一起拍到ˊˋ
 
˙屁肌要走了,這時應該以大姊的身份來阻擋她!
 「妳不要走!我拜託妳(跪下)」
 「大姊大(跪下,too)
  我怎麼可以讓妳的膝蓋碰到地板!!」
 「請妳不要離開!」
 「大姊大妳趕快起來!!」
 
 然後召喚大姊的小弟嘉宏來,
 佳祺、蘋慧啊先被揮去一旁
 這是三人幫的時刻XP
 
 啊啊這張我叉腰耶,屁肌的手有指著
 沒拍到好可惜=(
 
˙屁肌下樓不到一分鐘,又上來了。
 「大姊!!妳果然…」「我忘了拿雨傘。」
 
˙看看時間,已經十點多了
 佳祺很慌張她的公車,大家也差不多要走了
 還好我不是最後一個,
 回頭看到空蕩蕩的走道和座位
 前幾分鐘還滿是喧鬧。
 
˙走下樓梯轉角處,「屁肌妳怎麼還在啊!」
 
˙公車站,局榕的堅持下
 拍了整身照,哇喔腳細腳長真羨慕+
 
 
˙打開家門頓時好像很多力量壓了下來
 今晚歡樂什麼的顯得不大真實
 明早是畢業典禮呢,然後
 下禮拜一,還要努力的準備未來
 這些奢侈的犒賞,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MI 的頭像
    PAMI

    PAMI的秘密家園

    P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