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太想念了,最近老是夢到大家,還有他今天有嚇到,竟然把局榕罵了一頓"......

說到底也算是我的不對,偏偏是個是非曲直的傢伙
沒有買畢業小蛋糕給她
「我們很疏嗎」
當下是有瞄那些拿著蛋糕的,眼神拼命在示意
顧著吃當然什麼都不管啦。
 
然後,她們到走廊後
我開始爆發,「那妳呢」
雖然沒有買蛋糕是我不對,但是不能再繼續這樣了
「高二說妳太忙,高三…我的生日禮物呢?」
平常是不會這樣表態的,我想我真的想很久了。
 
「以後還有機會啊」也許有些吃驚
她講了大概一些話,我撂了一句,離開教室
那句什麼呢?
 
後來在走廊上呆著,放學回家
那個他,已經走了
在夢中也有大失落吧,老是這樣
 
邊走樓梯邊說著剛剛教室裡發生了什麼事
突然她們兩就跑去教室裡聽講座,頓時
又是一股被拋棄感湧上來。
 
最後是因為昨晚洗完頭髮忘記吹就睡著而驚醒。

前面兩次,晚自習相關
是還蠻懷念那時光。
 
洵安及她的好友們與我一起買晚餐
倒是像逛老街,琳瑯滿目的花花綠綠
我記得大紅的燈籠。
 
下雨了,鞋子又溼掉了嗎
是在圖書館,好大好大的圖書館
大桌子兩兩橫跨著
沒有開燈顯得有些陰暗
洵安拉著我坐第一排,看著柱子上的鏡子
些微的找尋他的身影
我有找到嗎?倒是記得脫鞋了。
 
和乙慧,應該是在補習班吧
擠擠的教室,桌連著椅離黑板只有一些距離
也許他和大白?在另一個教室
後來不知怎麼著,像客廳的地方
乙慧拿拖鞋給他們,我見到他了嗎?
 
他,一直都有他,真的
到底是什麼?已經不太確定
我的心底知不知道?
 
反正,畢業了嘛。
時間會沖淡一切,一切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MI 的頭像
    PAMI

    PAMI的秘密家園

    P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