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幾天翻著以前的照片,我一直都很喜歡拍奇妙的東西XD蘋慧高二送我的布丁菌現在只剩一顆頭(記得腦殘兄的乳酸菌頭上啾啾早就消失了XDD) 積年累月它的頭在水壺上,身體在我手上 接下來是布丁菌的緬懷展(?...

我已經懶得把珠鍊修掉了=D=
 

媽媽買的迷迭香,大概兩個月不到也枯死了
 
翻這張的時候笑了XDD 這表情好可愛XD
我沒有去聞啦,老爸的拖鞋
…有時候我的腳應該比較臭
 

這張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最可愛!大概是歪頭吧

!!!後來我帶它到洗手台,把它放在水裡
拿這張收尾好像不太好齁(汗)
 
結果雞舍老師說它沒身體比較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MI 的頭像
    PAMI

    PAMI的秘密家園

    P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