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如您所見。這系列做得真的很可愛!麥當勞的開春新玩具~謝謝咲咲還特地寄簡訊來、秀秀PO連結給我看XD我的周遭好像都快被黃色佔領了…......

太空海綿寶寶。
臉會發光!不過我這隻的頭罩被塗到白漆,變得沒有很透明,好討厭Q3Q


總裁海綿寶寶。
蝴蝶結會發光,手可以動~大眼鏡超可愛♥
 

廚師海綿寶寶。英文直翻是甜點廚子
裡面有貼紙,很小張,我還沒嘗試撕下來,手可以動~
 
 

醫生海綿寶寶。
額頭反射鏡可亮,手可動~
 

警察海綿寶寶。
貼紙組,兩隻手都擺上來還蠻奇妙的XD 墨鏡小酷哥!
 

畫家海綿寶寶。
貼紙組,手可動~襪子沒有上色,腳那邊看起來像贅肉XD
 
 

功夫海綿寶寶。直譯是功夫大師
這隻手不能動,是幻燈片,有四種圖案~
 

超級海綿寶寶。
這隻手也不能動,幻燈片對不到焦放棄ˊ3ˋ 嘴歪歪好可愛♥

 


然後順勢也把之前雀巢麥片送的玩具拆了,就是油油亮亮的塑膠海綿!

這系列的海綿寶寶質感很不錯,不是發亮的塑膠感覺
而且玩具功能不會影響模型擺設效果
只是我現在還不知道該把他們收哪裡||| 看來又要買收藏盒了…
Ta---da!!!大集合時間!!!

這傢伙超像在奸笑|||
 

 

只剩太空人不知道該歸類到哪邊…跟藝術家們改稱"夢想家們"感覺還不錯!!!
我還是挑不出來最喜歡哪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MI 的頭像
    PAMI

    PAMI的秘密家園

    P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