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原樣快兩年的miku變身!!!
…但其實她一到家,瀏海就剪了,所以本來就沒有原樣了啦|||
…然後也不是變身,是變頭...

因為原廠髮尾究極毛躁、背後也不是很喜歡
想了很久很久很久,決定換miku頭髮…

我想應該也不會拆她雙馬尾,所以沒考慮虎尾夾
買的是固定住的兔子頭(稱呼不知對不對?)
放一下賣場圖做紀念↓

材質是純日本卡尼卡倫絲
請人代購,價格68RMB*5=340+40運費=380臺幣

毛一收到,馬上就開miku腦,原廠髮挺好拔的
頭殼上還是有殘膠
這次最難的部分就是鬆螺絲了!!!是我太沒力還是原本就很緊?
轉得好累,手好痛…大拇指還有點小受傷|||

第一次親眼看見新的頭殼覺得挺酷~
順道換了miku眼、眼皮也加裝飾

感謝妹妹手機支援and美美紙膠帶
一邊是藍底白點點,一邊是螢光綠底銀色線條

硬的原廠眼很好拆,從後面一推就掉下來了
而且眼控器乾乾淨淨~
miku的原廠眼雖然漂亮,但拍照效果不明顯←技術問題
所以換成藍綠漸層
反正反悔的話還是可以改回來~
這次雖然是凸凸的泰迪熊眼,但是可以閉眼:D

另外假毛的顏色跟螢幕上顯示差蠻大的,
實際看偏綠,像miku眉毛的顏色
混絲蠻漂亮的~但整體看起來會覺得這miku好像褪色了8-)

照片看不出來是因為,調個效果就變藍了!!!miku髮色真的很微妙…
(我還是比較喜歡原廠髮色啦…)

然後我把假毛上的黑色緞帶剪掉了,但原本的方塊髮飾還不知道要怎麼裝上去|||
瀏海現在是用手撥的(原本平瀏海),還沒決定要不要用髮膠固定…
希望我能跟卡絲好好相處,要滑順喔;-)
 



用妹妹新買的相機拍了改頭換面後的miku正裝照!
我不太會用,顏色調得有點怪怪的

不過可以調畫面大小很棒~

整個走清淡路線耶!
髮飾還是沒帶上去,所以頭都被卡掉了

嗯…兩隻眼皮都是藍底白點好像比較好…

馬尾髮量少,拍頭髮飄逸就沒什麼感覺
看起來好假喔哈哈

後製了一張↓買了這麼久的吉他終於現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MI 的頭像
    PAMI

    PAMI的秘密家園

    P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