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看起來像老廣告…
接下來的照片卡水啦(修比較大的意思)↓↓↓......

感謝15隻熊熊的幫忙~這次拍攝還算順利
沒想到我們家有這麼多隻!!!還有磁鐵熊、髮圈熊跟小歪沒入鏡
啊~好想被軟綿綿包圍啊

介紹一下囉,由左至右,由上至下:
我妹的客廳熊(帽子被我脫掉了)、媽媽的酒櫃熊(這隻很重)、桃送的小黃熊
看不到眼睛那隻是妹妹朋友送她的胖熊,下面兩隻是以前麥當勞的字母熊(總共3隻:C、M、P)
我的粉紅熊、我的補布熊、我妹的愛熊(有上衣還有褲子)、麥當勞的"熊的傳說"熊
毛茸茸咖啡底那隻是大一貓容送的、我妹的小咖啡和表哥結婚送的小白
最後在右下角最大隻的是我的最愛小白熊!!!跟我好久好久囉

然後這次Stacy的造型~萌萌雙馬尾
是貓血統的捲髮,終於到了!玫瑰粉金色超美
但髮質沒有想像中的好:-(
眼睛換成比較像真人的藍眼睛~哪一天想試試壓克力或玻璃眼!

因為滿滿的娃娃,所以這系列顏色都調得像玩具相機

這樣拍起來小白熊很搶戲:-P左邊兩隻在幹嘛啊哈哈

Today's Look近照!
再說一次雙馬尾真的太可愛了啦!!!
嗯下次可以拍三位女孩雙馬尾的樣子:-P

露耳朵也是萌點

好啦~我怎麼有時間拍照跟打網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MI 的頭像
    PAMI

    PAMI的秘密家園

    P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