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開始紀錄最近爆炸忙的project

原住民的故事!
關於主題晚些再說,先來介紹主角吧~
因為主角比logo還早完成,而且整個project似乎也只有這能搬上檯面…

- 阿美族 -
阿美女性服裝讓人印象深刻,但其實這是較現代化的盛裝樣式
這對是第二個完成的,之後主角們的髮型不照史實了8-)(這個也沒照啦)

 
- 排灣族 -
才剛開始畫就很崩潰的一對!以華麗服飾聞名的排灣族
戴的是掛於耳上的耳飾(這句語意怎麼有點怪),很特別~
男生看起來憨厚老實:-P
 
- 泰雅族 -
因為先畫完賽德克,服飾想有所區分,所以挑了北勢泰雅來畫。
花紋配黑底好美~
女生髮型有點姬式,男生髮型讓我想到忍亂:-P
 
- 布農族 -
我蠻喜歡這對的髮型啊!配上半闔的眼睛,不是嫵媚動人嗎?
而且女生還有種大姊的魅力!但我同學說看起來有點年紀…
流蘇耳飾美!
 
- 卑南族 -
前面那對視覺年齡稍大,這對的看起來就好小,怎麼回事8-)
不過男生穿的的確是青年的衣服,看起來是很有抱負的熱血小子呢
女生有呆毛!外擴的辮子好可愛~~~
 
- 魯凱族 -
同樣貴族社會,服裝也讓我很崩潰的一對
原本想直接拿排灣的百步蛇複製貼上,可是我還是重畫了
 
- 鄒族 -
我蠻喜歡這對的(髮型)!
擅長皮革工藝的鄒族,其實會穿皮鞋的…
 
- 賽夏族 -
怎麼可以少了馬尾!這對的髮型讓我覺得好動漫8-)
兩人有淚痣~
 
- 達悟族 -
其實原本有擬定達悟男子的表情,但他盛裝戴了銀盔,嘴巴就隱藏囉
至少我不用苦惱他的髮型,要一口氣畫這麼多不同的人,對我來說真的很極限!
給女生長長的頭髮是因為甩髮舞~
 
- 邵族 -

 

 

男生的髮型讓我想到歌王子…雖然我沒看/玩
我喜歡女生的髮型哈哈哈
話說怎麼都在討論他們的長相跟髮型|||
 
- 噶瑪蘭族 -
從這裡開始是全新的領域
老實說查資料前,我只知道政府認定了10族
噶瑪蘭的黑白衣有神祕的感覺,不過早期他們不是這樣穿的
這對的髮型有希臘神話感?

 
- 太魯閣族 -
我喜歡女生的髮型與表情!男生有番薯眉
原本要給他們美人痣,不過因為有紋面,所以痣留給下面那族了↓
 
- 撒奇萊雅族 -
撒奇萊雅的歷史讓人又心痛又悲傷:'(
單單文字敘述就讓人覺得難過…
男女身著的服飾是由傳統造型加上各有含意的顏色,重新設計得來。
 
- 賽德克族 -

因為電影的關係,賽德克的服裝資料很好找,所以其實這對是第一個畫的。
同學說有既視感8-)
賽德克從泰雅獨立,因此以前常見著紅衣的泰雅,其實有大部分為賽德克~
 



那宣傳一下限量的明信片 

 

 

 

大小:12cm*12cm
紙質:素紙 220gsm
雙面全彩,背面備分隔線與郵票框,還有刷淡的圖騰!
14張一組不拆,繩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MI 的頭像
    PAMI

    PAMI的秘密家園

    P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