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酷暑的問候!
漸層藍希望有清涼的感覺
接下來是滿滿的miku時間~

空間感、比例怪異請無視
其實這系列的照片全是6月底期末前兩天拍的,一直到7月中才傳到flickr上
等待真夏的來臨
現在太熱,想拍、但不想搞得黏瘩瘩,整個人好懶喔…真想那時再多拍些…

和服系列的光打的較差,而且包頭好難綁!準備的傢俬不夠多,不好固定
所以兩邊不一樣大小…還好我沒有拍正面

除了第一張,也很喜歡這張↓

只是髮型太糟了and這樣的光讓miku看起來豬鼻子
下次要雪恥!

和服系列沒拍多少張,光是髮型和站立就很折騰人
而且我是趴在地板拍,喬一下miku,就要爬起來,哎哎老了啦
 

所以換系列了!PJD2中的miku outfit-蝶
藍綠色的背景好美~不過整個顏色很相近

嗯…?這兩張也太像了吧
蝶系列沒拍多少張,因為動作窮…最後挑出來的照片都是同一POSE
至少拍出來的結果比上次好
 

所以又換系列啦!Gothic Rock Miku!←亂湊單字
…是怎樣,剛剛一片藍綠,現在一片暗黑…
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上一次拍的
這次是主要是秀電吉他,可是呢…

拍完才發現,pick呢?沒有用pick,空手彈吉他的miku何其神勇!
雖然我不懂吉他,但是用手彈,想必很痛吧…?
我還換蓮花手給妳真是辛苦啦

搖滾風(?)系列沒拍多少張,因為我又沒梗啦
每次拍照前都會想一下要拍的主題,構圖、動作等,可每當實拍起來
事與願違…

只好再接再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MI 的頭像
    PAMI

    PAMI的秘密家園

    P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